close

舒活飲1

工作之餘也喜歡到處趴趴走

好的健康才能支持自己做喜歡的事

因為深深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我非常重視保養

但日常生活工作+瑣事

忙碌也希望可以高效率保養

自己家裡的長輩也都是很重視保養一族

品牌以及商品的成分內容

都是我們挑選的重點

像是冠軍生醫這個品牌

由於他們的所有產品都是跟科技大廠合作產製

並在台灣生產

有嚴格把關專利認證

並透過SGS等公正檢驗單位檢驗

廣受專業人士以及各界名人的推薦

舒活飲11

尤其現在全球大環境

環境各種污染源對健康產生的影響

更是讓我生活的戰戰兢兢

提升自我防護力好重要!

內部調理

由裡到外補足精氣神

要補充也要補充天然的

平時我都會把冠軍生醫冠軍舒活飲隨身攜帶

日常保養滋補強身

調節生理機能好方便

有一句話說得好

「寧願花錢保健

也不要病了把錢給醫院」

冠軍生醫冠軍舒活飲是保健品不是藥品

保健保養真的超級推薦的!

舒活飲10

冠軍生醫冠軍舒活飲

用的成分是中西合併

有六大專利成份以及307項專利

天然草本加上安全高品質

天天保養也能安心食用

工作壓力大

平常三餐不定時

吃東西狼吞虎嚥、營養不均衡

嗯嗯不順暢

喝了促進舒緩

另外熬夜通宵體力變好差

喝了冠軍舒活飲更是補充能量

活力也充沛!!!

舒活飲2

愛美的我

很重視外在保養

細心保養我的頭髮臉部

平時雖然很重視睡眠

但壓力一來怎樣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

放個一盒在自己的辦公抽屜裡

內在身體保養

每天一~兩包冠軍舒活飲

讓我好好也能深呼吸

有保養真的有差啊

呼吸好,睡好精神也好好

舒活飲3

另外來稱讚一下包裝設計

包裝輕巧好攜帶

採單獨的包裝

鋁箔包上也有標示撕開的位置

好撕好飲用

包裝設計好貼心

不會撕開沾得滿手

即撕即飲

出門在外隨身一包也不會忘記補充

每天都會習慣飲用

有時候突然來個天氣變化也不用擔心

因為包包裡面就有秘密武器好安心

舒活飲9

舒活飲8

植物萃取

顏色是淡棕色的

喝起來有清爽草本的味道

漢方+西方成分中西合併

漢方有黃金蟲草、專利魚針草萃取物、專利桑葉萃取物、專利黑豆萃取物

漢方植物煎煮濃縮液以及五行蔬果發酵粉等等複方中草藥

西方使用專利β-葡聚糖、專利羅漢果糖苷萃取物

以及專利有機裙帶菜萃取物(褐藻糖膠)

天然來源

滋潤生津止渴

口感也相當好喝

講話講太多都會有卡卡感

隨手來一包

頓時感到舒暢

舒活飲5

舒活飲7

冠軍生醫冠軍舒活飲

七大特色

養:保養身體

潤:潤喉

強:增加體力

健:健康維持

營:營養補給

涼:清涼感

降:降火氣、退火

最近東北季風狂吹

喝了更是覺得很有感

清涼的口感自然又舒暢

溫和的草本滋補配方

也不用特別規定在飯前或飯後飲用

隨時補充毫無負擔

像我除了自身保養

也都分享給家人

全家一起提升防護力

好東西不藏私

要好就要大家一起好

舒活飲6

舒活飲4

還有還有工作壓力來時

降火氣也真的很棒

中醫師也都推薦

四大加強能量

ㄧ、滋補強身幫助維持一天活力與精神

二、增強體力協助身體面對一整天的工作效率

三、清涼潤喉,就是喜歡喝下去的那種草本清涼感,好舒暢喔

四、健康維持,幫助消化,吃太油膩也免驚,綜合蔬果發酵物滋補營養

現代生活節奏快

冠軍舒活飲

保養身體提升自我防護

每天享受舒服舒暢感

希望大家每天都樂活又健康

冠軍生醫

舒活飲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4vN9B

冠軍生醫官網:https://www.cibm.com.tw/

冠軍生醫FB:https://www.facebook.com/championstar2016/

Line: @nap0990c

(本文是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