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賦智能17

今天要來分享跟評價這一款自我探索的測驗評量

IGS天賦智能 八大原智測驗評量「成人版」

老實說

這款測驗評量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求學的時候

其實也有做過「類似」的測驗

我就以為測出來就是大概那個樣子

也不太抱任何期待說會給我什麼樣的靈感

想不到IGS天賦智能

除了完成測驗

完成後還有專人(而且是超專業!)

會對做完的測驗進行解說

可以線上諮詢專人講解這點

真的超級推

而且準到我覺得起雞皮疙瘩

如果你也想要找到自己的天賦

想要找到合適的工作

不了解自己的特質而想要了解

真心推薦IGS天賦智能

天賦智能4

IGS天賦智能  「協助人們用天賦做最卓越最快樂的自己」

成為卓越快樂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

但有沒有找對自己合適的方式很重要

不得不說小時候的我過得不怎麼開心

升學壓力+考試

有點厭煩一個學期總要跟班上的要好同學比拼名次

覺得大家都很認真努力還要用名次來界定

對於這樣的方式充滿疑惑

總認為每個人應該要發揮自己的天賦專長

天賦智能8

「哎~要是早點能讓我做到這款發掘自己天賦的八大原智測評

而不是做那些壓抑我天賦的國英數考試,那該有多好」

這句話是我做完這款測驗+諮詢後

得出的最真實結論XD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獲得成功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發掘自己的天賦

雖然大家都知道

但很少人真的找對方法的!

天賦智能15

天賦智能16

天賦智能14

如果你也在尋找正確的方法

那我強力推薦這款測評八大原智測驗評量「成人版」

個人覺得比算命還要準啊XD

而且不像一般的測評落落長

大概一頁問卷就能讓你清楚的了解自己

相較於一般的評量

運用大數據演算法

結合腦科學基因學基礎

另外還有導入易經推演法

歸納最真實的自己

天賦智能5

透過八大原智評量

除了可以了解個人行為、思維模式

利用感官優位提升學習跟溝通的能力

天賦智能6

另外還會幫助我們找到且能活用前三項的優勢智能

(就是這個圖讓我覺得也太準了吧!)

才做不到幾題題目

就能準成這樣真的是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其實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雖然講到滾瓜爛熟

但覺得就是一句標語

我們何時有真正發揮過自己的才能?

但我也想要過著做自己好自在

發揮自己最大才能的人生!

在做完八大原智測驗評量

會給我們一份電子檔

也可以選擇列印出來成紙本

方便在接下來解說時使用

像我本身的前三項的優勢智能

就是自我覺識、視覺空間以及語文智能

檔案上面就會有文字解說

另外還有更深入的專人解說

天賦智能7

就是做完測驗

加到官方帳號

就可預約到專業諮詢師做詳細講解

提醒大家不要覺得啊就檔案看看就好

自己心領神會就好

經過專業諮詢師講解才是精華重點啊!

天賦智能11

天賦智能12

Line的頁面也是蠻簡單明嘹的

很方便預約

可以約自己方便的時間不要趕

解說大概是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

剩一點時間給自己思考沉澱也很不錯

天賦智能10

諮詢師會跟我們做通話的講解

為我解答的諮詢師講解的非常詳細

分析的超好的

原本真的覺得有問題卡了超久

講完後瞬間豁然開朗不誇張

解說時我還狂寫筆記

真的要把精華截錄下來

不要讓卡關很久的問題再重蹈覆徹

天賦智能1

天賦智能2

因為人生的問題真的太多

在一小時的時間裡面

會先讓我們填寫諮詢的需求

選擇三項自己目前最想釐清的

因為都是目前自己最在意的問題

所以覺得諮詢師在回答我們的問題也能更精準

天賦智能9

開車需要導航

人生也需要GPS才不會迷路

IGS天賦智能 八大原智測驗評量「成人版」

就是GPS一樣幫助我們精準定位

幫助我們自我探索

讓我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

也能清楚知道接下來怎麼走

人生很短

發揮自己的天賦

做自己最快樂!

官網:IGS天賦智能教育集團

FB粉專:IGS天賦智能教育學院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