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藤39.jpg

因為我自己平常工作時間不定

再加上廚藝也沒有很好

回到家裡如果還要想如何料理食材跟菜色

真的是頭很痛的一件事

好加在我很會上網搜尋

冷凍加熱即時包

讓我就算沒時間沒手藝

也能加熱即食快速上菜

根藤15.jpg

很多人對於冷凍包的印象不是很好

跟自製料理比

總會覺得缺少了一些味道

但我這次網購宅配的這家

根藤好好吃咖哩

從送來的第一天煮的第一餐開始

就有驚豔到我

冷凍料理包怎麼能這麼好吃啊!!!

叫我天天吃也可以

根本就是直接從餐廳帶回來的味道了

而且因為他的菜色

就是家常料理

每天可以拿個一主食,一湯,一菜至兩菜來搭配

小家庭的份量完全恰恰好

根藤16.jpg

這次買的內容

我就把它拆成我覺得很搭配的組合

每天的菜色都有變化

吃得美味又不單調

像是第一天我就來個

家傳四神湯+黑麻油油飯的組合

這個黑麻油油飯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就算冷凍加熱

味道依舊沒變

根藤17.jpg

油飯裡面滿滿的豬肉跟香菇

因為是用古法桶蒸

油飯跟各種食材的香氣

混合的剛剛好

飯粒有黏性又不會過軟

根藤21.jpg

真的是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

越咬越香

根藤19.jpg

再搭配個家傳四神湯

一般的冷凍料理包

通常我大概撈個一兩口料就要偷笑了

根藤的家傳四神湯

足足有1200g重

根藤18.jpg

不誇張

真的整碗都是滿滿的料

裡面有豬腸四神當歸酒

豬腸很Q彈

加上四神藥材

吃的健脾又開胃

打破一般覺得吃冷凍料理包沒有營養的印象

根藤20.jpg

即時料理包也能吃得飽又吃得營養均衡^^

第一天的餐點我給滿分

根藤1.jpg

接著第二天

今晚想來點

老滷豬腳麵線+去骨雞腿排+古早味筍絲

根藤2.jpg

就像一開始提到的

冷凍料理包

除了可以很快速的加熱即時

店家也很貼心的

將食用的方式

都標註在包裝上好好的

只要照著簡單的方式

就能享用美味餐點

根藤4.jpg

像我今日使用的是平底鍋

就用小火慢煎即可

味道好香喔^^

根藤24.jpg

加熱前記得要充分的退冰

雞腿排這樣一份

份量恰恰好

除此之外

根藤23.jpg

有先醃製過

味道超級好

根藤13.jpg

煎起來皮脆肉嫩

家裡的肉食主義者真的是讚聲連連

吃起來鮮嫩多汁

根藤3.jpg

還有老滷豬腳

煮個麵線搭配

根藤9.jpg

裡面的陳年老滷

肉醬香氣四溢

味道非常甘醇

根藤8.jpg

一份有滷豬腳總共600g

根藤14.jpg

豬腳皮Q不油膩

滿滿的膠原蛋白

陳年老滷汁充分的拌勻在麵線當中

真的會一口一口

越吃越涮嘴

根藤10.jpg

再搭配個筍絲

在地的小農鮮竹筍

經過精心的調味

雖然是冷凍真空

加熱後依然保有新鮮脆度

味道也不會過鹹

恰恰好

根藤11.jpg

第二天依舊吃得心滿意足

由於是加熱即食

就算工作完

吃得飽足

又不會因為還要煮晚餐

弄的火氣好大

吃完晚餐還有時間可以悠閒地休息看個電視

太享受了^^

根藤22.jpg

第三天來個

香菇赤肉羹

然後煮個飯來搭配古早味滷肉

根藤25.jpg

香菇赤肉羹我本人真的是大推

也太好喝了吧

給他一百分啦!

根藤26.jpg

祖傳的香菇赤肉羹果然厲害

一份總共1500g~分成兩包裝

方便分次食用

裡面的料會有一種聚寶盆的感覺

撈到撈不完

老闆會不會太佛心了

真的是真材實料耶

根藤27.jpg

然後這個古早味滷肉

原本是買給家人吃的

因為我平常不太愛吃滷肉

根藤28.jpg

但是根藤的古早味滷肉

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

裡面的滷肉吃起來還很有口感

超Q彈

ㄉㄨㄞㄉㄨㄞ感會越吃越香

口感很促咪

根藤29.jpg

肉彈汁香超細膩

不管是飯麵米粉青菜都百搭

根藤31.jpg

簡直是超下飯的

瞬間征服我的味蕾

沒有吃滷肉飯吃光光過的

這是第一次

根藤30.jpg

第三天料理

也是一樣超級滿意

而且每天的菜色都不重複喔

很有變化

根藤33.jpg

最後

因為最近天氣變好冷

不是想吃火鍋

就是想來碗熱熱的湯料理

根藤34.jpg

清燉豬腳湯

真的是最好選擇

尤其是愛美女性

這一碗不騙你

吃完滿滿膠質啊

根藤37.jpg

湯頭有夠好喝

最單純的美味感

喝起來帶點黏稠

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如果不是冷凍料理包

光是要自己料理

都要花上不少時間

根藤的真空料理包

真的是便利性一百分

美味度也一百分

根藤38.jpg

自己出門在外

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美味又便利的料理包

讓我省時省力

加熱即食快速上菜

吃完還立刻推薦給親朋好友

今年的年菜也要訂根藤^^

根藤好好吃咖哩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eurl.cc/82Ykao

官網:https://www.gainteng.com.tw/gainteng/index.php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