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北斗蔥媽媽44.jpg

我媽是個個麵粉控

她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蔥媽媽的水餃

就開始思思念念想要吃餃子

派我來彰化北斗蔥媽媽食品旗艦館 

大採購一下^^

彰化北斗蔥媽媽1.jpg

我也很愛到處走走

就接受了這個委託

來到位在彰化北斗的蔥媽媽美食旗艦館

好大一間喔

也很好停車

很方便

彰化北斗蔥媽媽3.jpg

門口進來就可以看到指示牌了

彰化北斗蔥媽媽4.jpg

大大的蔥媽媽Logo歡迎你^^

超可愛的

彰化北斗蔥媽媽13.jpg

裡面空間超大

有販賣各式各樣的美食

彰化北斗蔥媽媽9.jpg

這一區就是我這次來要專攻的

要幫我媽大採購的區域

彰化北斗蔥媽媽7.jpg

牆上的優惠要仔細看

都有買多少送多少的優惠

很划算

彰化北斗蔥媽媽10.jpg

口味也超多選擇的

看喜歡吃甜吃辣

還有經典口味

彰化北斗蔥媽媽15.jpg

另外爆汁餡餅看起來也很厲害

彰化北斗蔥媽媽8.jpg

還有情人果木耳露

彰化北斗蔥媽媽16.jpg

甜品系列

彰化北斗蔥媽媽17.jpg

不得不說蔥媽媽食品旗艦館也太好逛了吧

種類有夠多的

而且還有很多優惠

還一直狂Call我媽

問她還要不要買其他東西

都來一趟了就要滿載而歸

彰化北斗蔥媽媽19.jpg

另外蔥抓餅也是必帶的

多種口味任你挑^^

彰化北斗蔥媽媽33.jpg

像我自己本身廚藝沒有很好

最愛這種方便的美食

平常出門在外

工作完回家都好累

彰化北斗蔥媽媽34.jpg

水餃也只要輕鬆用水煮

彰化北斗蔥媽媽35.jpg

或者稍微用平底鍋煎一下

彰化北斗蔥媽媽38.jpg

就是一道好吃的不得了的料理

而且蔥媽媽的水餃每一顆都超飽滿

一包還有50顆

大滿足

彰化北斗蔥媽媽39.jpg

不管是玉米水餃

彰化北斗蔥媽媽24.jpg

還是香蔥豬肉

咬一口好多汁

是那種會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的

簡單料理就有滿滿的美味

彰化北斗蔥媽媽27.jpg

還有爆汁豬肉餡餅系列

一口煎餡餅

有夠可愛

彰化北斗蔥媽媽28.jpg

也是一樣輕鬆料理就可上桌

餡餅選的是咖哩口味

彰化北斗蔥媽媽30.jpg

一咬開整個大爆汁

咖哩好香好喜歡

大小剛剛好的餡餅

也是一口接一口

濃郁咖哩香我好愛

彰化北斗蔥媽媽31.jpg

最後來推薦一下我這次的最愛

地瓜抓餅

彰化北斗蔥媽媽36.jpg

抓餅不用加油

就可以煎的好吃

也太棒了吧

彰化北斗蔥媽媽32.jpg

照著上面的步驟簡單操作

彰化北斗蔥媽媽37.jpg

小火慢煎

變成金黃色的

彰化北斗蔥媽媽41.jpg

多層次的口感

超級酥脆

吃了還會卡滋卡滋

彰化北斗蔥媽媽42.jpg

最喜歡地瓜甜口味

當下午茶點心也有夠適合

彰化北斗蔥媽媽26.jpg

另外菠菜口味蔥抓餅

也是營養滿點

加個蛋就是一份營養的餐點^^

好方便喔

彰化北斗蔥媽媽43.jpg

蔥媽媽食品旗艦館真的太好逛了

有來彰化旅遊也可以當伴手禮

種類超多好好挑

覺得好吃要網購宅配也是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美味的團購熱銷美食

蔥媽媽 

電話:(04)8876587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官方LINE►@twoec 

官網這裡買:https://www.twoec.com/?wref=g3xfrddebz

訂單輸入活動優惠碼:mama520 (特別贈送蔥抓餅$1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