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喆國際蒲燒鰻13.jpg

我個人超愛在網路上訂方便料理的美食

但是通常宅配的話

有時候還要在家等宅配

時間搭不起來也很困擾

現在

從產地到餐桌

小農商品也能在超商取貨

冷凍超取超方便

聖喆國際蒲燒鰻1.jpg

不只取貨方便

我訂的美食

最愛的就是

他超方便的料理方式^^

就是幾乎不用料理

加熱即食

拍手

聖喆國際蒲燒鰻2.jpg

就是這個過路一尾鮮蒲燒鰻

有沒有過突然好嘴饞

好想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但真的不想出門

過路一尾鮮蒲燒鰻

在家也能化身日式料理餐廳

聖喆國際蒲燒鰻3.jpg

料理方式有建議三種

水煮法,微波爐,跟烤箱

聖喆國際蒲燒鰻4.jpg

水煮法更是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怎麼那麼方便

喔耶

真的符合我的懶人料理

聖喆國際蒲燒鰻5.jpg

過十分鐘後

打開密封袋取出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叫了虎噴打

怎麼那麼美又好看

聖喆國際蒲燒鰻6.jpg

稍稍擺盤一下

就是專業的日式料理的感覺

蒲燒鰻的嫩度

還有那醬汁

真是太涮嘴了

聖喆國際蒲燒鰻7.jpg

因為之前在日式料理店吃蒲燒鰻炊飯

就念念不忘

今日自己製作炊飯

來搭配好吃的蒲燒鰻

真的太搭了

聖喆國際蒲燒鰻9.jpg

還可以自己發想一些喜歡的料理

像蒲燒鰻蒸蛋等等

聖喆國際蒲燒鰻11.jpg

簡單來說

就是非常方便

超愛他的

聖喆國際蒲燒鰻12.jpg

過路一尾鮮蒲燒鰻

一尾在手

可以變化好多料理

加熱就可食用

好喜歡

接下來過年也要來買

跟家人說是我的大廚料理^^

過路一尾鮮

https://gouluiweishien.cyberbiz.co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