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力康7.jpg

進入秋冬

又再加上疫情年

提升自我保護力真的很重要

平常就很重視保養的我

最近更是由裡到外加強

艾力康Aicom的保健產品很全面

艾力康15.jpg

像我平常起床

空腹一定會飲用

艾力康Aicom燕窩胜肽賦活飲

艾力康16.jpg

這個燕窩胜肽賦活飲

可是在知名藥妝通路最熱銷的美容飲喔!

還有榮獲世界品質大獎、SNQ燕窩第一品牌等殊榮

艾力康17.jpg

這個科技萃取的高濃度高活性燕窩

不僅有日本專利金絲燕窩酸

是滋補養顏聖品

小分子蠶絲蛋白胜肽

效果超越膠原蛋白

西班牙專利玻尿酸

強化保水維持Q彈

不僅養顏美容

艾力康3.jpg

現在秋冬疫情又開始猖狂

更是提供自我保護力

滋補強身

傳統燕窩+綜合莓果飲+膠原蛋白飲

清爽低熱量

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水蜜桃香氣

好喝又很順口

艾力康2.jpg

早起空腹飲用一包

保養身體也可以輕鬆無負擔

滋補養顏澎彈透亮

口感非常好^^

艾力康12.jpg

還有

秋冬一開始

天氣一涼胃口真的大開XD

尤其平常我很容易嘴饞

真的找不到方法解決

就是靠它

美妍纖姿凍

艾力康13.jpg

做成隨手即食的休閒莓果凍

就很像在吃零食一樣

窈窕輕鬆吃

艾力康14.jpg

輕便的包裝也很好攜帶

讓我可以拒絕嘴饞

淨空多餘囤積

艾力康5.jpg

酸酸甜甜又清爽的莓果凍

讓我終結難纏的大食怪

養顏美容增加飽足感

艾力康6.jpg

餐前吃預防減少攝取

餐後吃急救不易囤積

香甜可口的莓果凍

艾力康4.jpg

一條在手

享受順暢無負擔感

真的油去無回

艾力康9.jpg

保養就要內外兼具

平時久坐

像經期前後私密肌都會相當不適

私密處要維持在健康的酸鹼值

維持健康環境

艾力康11.jpg

我使用這個

DSK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有機金盞花萃取液

有機紅石榴萃取

巴西莓果萃取物

舒緩、恢復水潤

增加私密保護力

艾力康10.jpg

另外特別調製玫瑰與甜橙精油香氛

加入微薄荷精油

清新舒雅的淡香調

去除惱人異味

洗後清爽又舒適

艾力康1.jpg

天然植萃的成分

溫和洗淨

提升防禦

因為香氣非常的療癒

每次使用都有種身心放鬆感

很喜歡

艾力康8.jpg

女生要從裡到外

好好的保養自己

從裡到外都散發自信的光芒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