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輕次方11

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之後

就一直是孫藝珍的粉絲

後來到愛的迫降

到今年孫藝珍&玄彬大婚

從戲裡到婚禮的每個畫面

都讓我不由得讚歎

天阿~孫藝珍不愧是孫仙

真的是太完美無瑕了

m2輕次方1

就這樣我也被孫藝珍代言的孫仙膠原飲

m2超能膠原飲燒到

真的是每日一包

補充高濃度、分子量最小的膠原蛋白

讓我成為膠原蛋白富翁不是夢

m2輕次方2

頂級韓系品牌「m2

跟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共同合作

嚴謹的研發了一年半的時間

還有詳細的實驗報告以及有感度

打造出最有感的「超能膠原系列」

無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雌激素成分

韓國專利雙胜膠原

1000道爾頓胜肽等級小分子

6000毫克高濃度膠原蛋白
 
選用頂級魚膠原
 
比起常見牛豬萃取膠原
 
品質等級更高

m2輕次方5

隨著年紀的增長

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還有生活當中

熬夜壓力以及不好的情緒

甚至是不好的飲食習慣

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

這也就是我好羨慕孫仙都40歲了

還可以如此美麗充滿自信

我也想像她一樣

m2輕次方6

m2超能膠原飲

還有日本玄米賽洛美

以及西班牙紅石榴
 

再加上添加維生素C

複方成份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m2輕次方7

1包46.4大卡

每日飲用也無負擔

單包裝打開即飲很方便

輕巧包裝也非常好撕

起床後或睡前空腹飲用是最佳時機

m2輕次方8

另外也可倒入杯中飲用

之前喝過純的膠原蛋白

那個腥味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真的是讓我從此之後只好好挑選我敢喝的

這款有獨特水解技術

除了已經去除腥味

另外還加了天然果汁調味

m2輕次方9

清爽的莓果風味

沒有再添加任何糖調味

好喝無負擔

m2輕次方3

沒有魚腥味的高含量膠原蛋白

m2輕次方4

每天一包

連續喝真的很有感

m2輕次方10

不僅上妝更服貼

狀態水嫩Q彈

白泡泡幼綿綿

養成孫仙美麗自信狀態就靠

m2超能膠原飲

官網:m2輕次方

Facebook粉絲專頁:m2輕次方

IG:m2輕次方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