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莉絲Tres20

今日我的行程一日排滿滿

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喜歡到處逛逛

但是最近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到了

就是陽光普照的夏天

有陽光除了心情開心

就是拍照好看

但是炎熱的天氣

讓我出門化的美美的妝

還沒走到大門口

就開始溶妝了

再加上口罩必須戴緊緊

通常到了一個目的地

摘下口罩就是一臉髒髒的妝

整個非常解High

特莉絲Tres4

之前上妝的經驗

就覺得我明明該抹的都抹了

為什麼就是覺得妝容不怎麼服貼

後來有發現

其實因為我是偏乾的肌膚

抹了一大堆保養品

總覺得有抹就應該保濕了

結果發現

蛤~原來買的不適合自己

走了好多的冤枉路

花了好多冤枉錢

才發現到這罐浮粉救星

特莉絲Tres11

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浮粉救星

一點都不誇張

Tres特莉絲可是結合結合台.日大廠的研發科技

日本製造

質地溫和

全膚質都適用

我非常在意這一點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既乾又敏感

如果有不好的添加物

我的膚況一下子就會反應出來

特莉絲Tres6

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是以玻尿酸橙花純露為基底

能提供肌膚滿滿的水分

無酒精沒有有害防腐劑

非常適合我的敏感肌

特莉絲Tres5

包裝很美

如同內容物可以帶給肌膚的

那樣閃閃發亮

非常的有質感

特莉絲Tres7

按壓出來

就聞到一股橙花香氣

也太有療癒感了吧

這股香氣會讓我很想要一直用下去!

超級喜歡的

特莉絲Tres1

另外Made In Japan

日本專利寶石膠囊科技

內含細緻珠光

抹起來肌膚充滿光澤

保濕補水

提供肌膚高級的水光感

也幫底妝添加細緻光澤

特莉絲Tres8

沒錯

質地就是這麼水水潤潤

特莉絲Tres9

玻尿酸的基底

抹起來非常的保濕

但卻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

因為夏天就已經夠黏膩了

拒絕再給我粘膩的保養品

特莉絲Tres10

質地超好推

而且很好吸收

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選的是來自大自然的植萃原料

抹了不會泛紅也沒有不舒服感

特莉絲Tres2

小分子玻尿酸

加速吸收

就算妝前使用

也不起屑

瞬間變得有光澤

保水度非常完美

特莉絲Tres12

精選成分

橙花純露:調理肌膚

大小分子玻尿酸:補水保濕

海藻萃取液:調節皮脂水潤保濕

寶石膠囊科技:微細珠光散發質感光澤

特莉絲Tres19

尤其是現在夏天到了

毛孔堆積汗水跟油

變得超明顯

橙花純露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

特莉絲Tres17

讓我妝前使用也不起屑

妝容可以更加服貼

使用方式:

清潔完後可以使用化妝水

或者是直接使用當成第一步驟

因為水水的質地

我覺得還比化妝水更保濕

很有光澤感

特莉絲Tres18

當成妝前保養

無礦物油

低敏不致粉刺

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特莉絲Tres16

完全是浮粉救星

妝容真的會很持久

特莉絲Tres15

妝前保養做好

一整天真的免煩惱

不用擔心脫口罩看到髒髒的臉

其實我本來也是抱持著試驗的心

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

特莉絲Tres13

想平常出門就是一整天

長時間帶妝

真的有了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再也不用補妝

像我的今日行程

早上陪朋友吃個早餐

就算帶著淡妝也是很有光澤感

脫下口罩妝容依然服貼

特莉絲Tres2

大約快接近十一點

去專業攝影棚

拍攝我想要的專業形象照

彩妝師都在稱讚我的肌膚很好上妝

很有光澤感

所以就很輕鬆地幫我補妝

特莉絲Tres1

妝感服貼

肌膚亮亮的

真的是拍什麼都好看

特莉絲Tres14

最後拍攝結束

也已經是接近傍晚了

戴上口罩去覓食

口罩再次脫下來

妝感依舊

用對產品

真的也是幫忙碌的生活

省了很多麻煩

至少不用拔一次口罩就要補一次妝^^

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浮粉救星超好用

特莉絲Tres

官網:特莉絲Tres

FB粉絲團: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tresbeautyofficial

LINE@: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