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Facial Beauty 218

前情提要

因為自從上次來桃園中壢的

Facialbeauty皮膚專家

做過賦活亮顏課程

回家很明顯就感受到肌膚的差異

真的太滿意了

詳情請看:https://heymumu520.pixnet.net/blog/post/336252645-%E6%A1%83%E5%9C%92facial-beauty

再加上遵循專業美容師提供給我的洗臉保養方法

膚況真的很明顯的改善

桃園Facial Beauty 219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本來對這個課程非常有興趣

但是因為我的肌膚泛紅

美容師建議我先鎮定肌膚

等泛紅消退再來做這個課程比較適合

於是我這次才來做紅顏美人的課程

紅顏美人是針對平常睡眠品質不佳、循環不好、黑眼圈、肌膚暗沉不均都很適用!

桃園Facial Beauty 220

今天來到的是二樓的空間來做課程

桃園Facial Beauty 26

環境一樣非常好

燈光剛剛好之外

有放輕音樂

讓進行課程的時候可以更放鬆

環境就大加分

桃園Facial Beauty 25

自從我上次做完賦活亮顏體驗

肌膚大大提亮

原本粉刺一堆

摸起來很粗糙

毛孔又粗大

但就像剛剛提到的

在這邊做完課程後

回家再照著正確方法清潔保養肌膚

真的差很多

我還跟美容師分享

桃園Facial Beauty 27

今天一樣從清潔開始做起

從卸妝到洗臉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專業又很輕柔

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好好吸收!

桃園Facial Beauty 28

接下來進行的就是草本溫感舒壓

會針對頭、臉、肩頸

所以要先換上專業美容服

桃園Facial Beauty 29

平常工作壓力、生活上的許多煩心瑣事太多

讓我晚上都睡眠品質不佳

再加上我本身又是過敏體質

黑眼圈很明顯

所以才想做這個課程

一剛開始美容師先讓我透過吸嗅精油

讓我整個大放鬆

桃園Facial Beauty 210

接著頭、臉、肩頸會先上精油

待會比較好按摩

不得不說放鬆真的很重要

平常血液循環不良

肌膚都顯得黯沉

氣色看起來就不好

桃園Facial Beauty 217

桃園Facial Beauty 211

桃園Facial Beauty 212

桃園Facial Beauty 213

美容師用這個專業的紅顏溫感棒

在臉上做按摩

溫感棒溫溫熱熱的

超放鬆有夠舒服

都快要睡著了

而且力道恰恰好

有穴道的地方會特別加強按摩

像是眼睛周圍、肩頸脖子

平常很容易疲勞

做完課程後整個超級放鬆!!!!

桃園Facial Beauty 214

最後來個頭皮舒壓按摩

整個覺得超舒暢

原本覺得很緊繃的地方

都舒展開來!

桃園Facial Beauty 215

這邊最厲害的

無痛清鼻頭開放粉刺

真的無痛!

而且清的超乾淨

原本摸起來都粗糙粗糙

清完感覺毛孔都能呼吸了!

桃園Facial Beauty 216

桃園Facial Beauty 24

最後保濕肌膚鎮靜

課程完成

跟上次一樣超滿意

回家的時候

家人看到我的臉

都說我的臉怎麼容光煥發

跟以往做臉的經驗完全不一樣

不愧是皮膚專家

店裡面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

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Facial beauty 皮膚專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29巷22號(近中壢Sogo)

電話:03-4275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0:00-21:00(最晚預約19:00)

官網:https://www.facial-beauty.com.tw

粉絲團:Facial beauty 皮膚專家

IG:@_facial_beauty_

Line線上預約:https://line.me/R/ti/p/%40oyx8227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