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10

平時我在選購保養品時

最在意的就是抗老修護

到了一個年紀

驚覺時間真的是凍結不住

既然無法停止時間

那麼我就只能挑選最好的保養品

加強保養

嬌蘭1

嬌蘭2

想要肌膚澎彈秘密

平常我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以及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嬌蘭精華液一向是我的最愛

保濕修護、抗老保養超好用

因為本身肌膚是屬於偏乾的

每次去做臉做SPA的時候

都會被美容師驚呼說

「哇~你的肌膚好乾喔,你看我塗上去的保養品一下子就全部吸收不見了!」

講的我也是非常的有危機意識

因為肌膚不飽水

很容易就會粗糙、暗沈、老態

甚至毛孔粗大以及輪廓線鬆弛

因為特別有危機感

讓我在肌膚保養上更是謹慎

嬌蘭4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幫助我改善我的肌膚困擾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

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

傳說中法軍用來速傷口癒合的天然敷料來源

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Bee Lab)

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

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

用最高科技研發保存和倍效天然珍稀修護力

核心雙導概念

更有獨家設計

讓每一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

嬌蘭3

使用的時候

聞到一股超好聞香氣

覺得非常療癒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所帶來的澎潤感

是我覺得最滿意的

核心雙導概念 X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X 升級玻璃雙管完美保存活性

 

平時容易肌膚暗沉毛孔粗大

3種嬌蘭可溯源蜜蜂所孕育極其珍稀的純淨白蜂蜜

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

能溫和代謝老化角質與黑色素細胞

並舒緩預防發炎、減緩色素沉澱,達成肌膚通透、細緻毛孔、煥白拋光

 

專利黑科技則是緊提修護精華

我在使用過後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

毛孔、皺紋、輪廓、彈潤的改善

嬌蘭7

另外

除了臉部保養、肌膚保養以外

身體保養也很重要

胸頸部、肘部也都是會洩漏年齡小秘密

也都要一併帶到

使用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嬌蘭6

質地細緻又滑順

好喜歡

是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

注入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蜂王乳

加上蜂膠完美封存加乘的修護力

密集修補敏弱、特乾肌膚

我的乾燥肌真的非常需要

抹上吸收完後用手摸摸看很有光滑感!

嬌蘭5

獨特的油霜質地

將油乳化成霜的質地

覆蓋在身體臉部特乾的區域

當做急救保濕修護

也可當面膜使用

從臉部保養帶至胸頸部、肘部

讓我一次改善所有容易顯露老態的肌膚狀況

嬌蘭8

嬌蘭9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使用完真的可以感受到產品對肌膚的修護力!

肌膚感覺細緻拉提

保濕又彈潤

另外煥白感更是讓我驚豔

享受肌膚備受呵護感

真的用對產品了!

優惠贈獎資訊:https://reurl.cc/KQX6jp

品牌官網連結:https://bit.ly/3vSLYWQ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