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6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2

因為家裡最近有家人生病

再加上平時工作又很忙碌

感覺精神極度緊繃

身體也蠻不舒服的

之前就會到台中一中這邊的這間

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做臉

另外他們也有身體精油按摩

還有跟大家推薦

這邊的生命藍圖諮詢我個人真心覺得

老師講的超級準的!!!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4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2

位在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26號2樓

靠近益民商圈這邊

詳細的位置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加入官方LINE預約時

店家就會傳路線影片

不用擔心找不到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5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0

服務項目

有身體按摩、精油按摩

韓式皮膚管理還有很特別的五感精油抓周等等

這邊的講師都是有相關的執照及證書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7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6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4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5

環境的部分非常優雅

裡面很安靜

來到這邊真的可以讓身心靈都非常放鬆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3

其實我之前對於放鬆的印象

大部分也是停留在身體不緊繃不會不舒服

結果來這邊

才發覺說

哇~原來心理層面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像這陣子我因為精神真的很緊繃

然後整個就覺得胸悶、食慾也不好

腸胃就感覺也不是很舒服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7

因為了解到身心靈健康是息息相關缺一不可的

所以我就參與了這個

生命藍圖諮詢的諮詢

之前對於生命藍圖我比較沒聽過

生命靈數我就略有耳聞

就是透過自己的生日數字

可以了解自己的過去以及未來方向

對自己更認識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8

這邊的老師是鄭有村Santa老師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feBlueprintNumerology

老師都有定期的在舉辦課程講座以及生命藍圖數字學諮詢

不得不說

我跟老師諮詢過後

真的是準到有點嚇到我

透過數字

老師看我比我還更了解我自己

除了更了解自己的方向

原本我這陣子真的因為家人的生病心情超級差

透過跟老師的對談

竟然也可以大略知道我們身邊父母跟最親近親朋好友的狀態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明確的感覺

但一股療癒感油然心生

台中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生命藍圖諮詢13

不管是身體覺得疲勞或心靈上面覺得壓力很大

對未來覺得茫然

都很推薦大家來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超解壓

另外像是生命藍圖數字學諮詢

如果距離太遠或是覺得疫情不太方便出門

也都有線上諮詢的方式

祝福大家能夠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LA SPA 男女舒壓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26號2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spa_68/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SPA160/ 

採預約制 Line官方 ➡️@867dssrx🔍 lin.ee/20ds2z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