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Facial Beauty22

最近天氣開始變好熱好熱

不但一直出汗好痛苦

一整天工作回到家

看到粗大的毛孔裡滿滿的髒污更是無言

臉上還常常會浮起一顆顆粒狀物

很難上妝

之前其實就有做臉的習慣

但有些肌膚問題總覺得還是解決不了

超級幸運找到中壢這間

Facial Beauty皮膚專家

終於解決我一直以來的困擾了

桃園Facial Beauty11

桃園Facial Beauty12

Facial beauty 皮膚專家

位在中壢區元化路上

附近有個大地標

就是中壢SOGO

桃園Facial Beauty13

這邊的服務算是還蠻平價的

最主要我看Facial Beauty皮膚專家網路評價非常好

還有無痛清粉刺的服務

因為我之前有去過其他地方清粉刺

痛到我覺得很無言有點陰影

希望今天的清粉刺真的無痛^^

桃園Facial Beauty14

不得不說因為疫情

其實來做臉我會有點怕怕的

但Facial Beauty皮膚專家的防疫做的非常的確實

除了洗手還會噴灑酒精消毒

也讓我比較放心了!!!

桃園Facial Beauty17

牆上掛著相關的營業許可證書

畢竟是美容

還是要找專業的

避免有些問題產生

桃園Facial Beauty15

環境也是相當滿意喔

裡面環境非常明亮

桃園Facial Beauty3

有很多媽媽會帶小朋友來

也有遊戲區

桃園Facial Beauty5

美容室跟洗手間都打掃得非常乾淨!

桃園Facial Beauty18

因為這邊的課程種類很多

美容師會先看一下膚況

像我本身的肌膚就是乾到出油

然後黑頭白頭粉刺都有

另外就是我前面有提到的

我的額頭以及臉部肌膚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顆一顆的突起物

結果這邊美容師超專業

一下就看出來我平常洗頭就直接跟著洗臉

洗的溫度又過燙

所以肌膚就會有過敏反應

桃園Facial Beauty19

當下我覺得這邊的美容師真的太強了!!

因為我根本壓根不知道是這個原因

去其他地方做臉也都沒有人提醒我

後來我回家照著美容師說的做

覺得真的有改善耶

除了定期做臉

在家好好照顧自己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感謝專業美容師提醒!

桃園Facial Beauty20

那因為我目前的肌膚已經算是過敏又帶有泛紅

所以今天做的就是賦活亮顏的課程

先讓肌膚補水飽水

桃園Facial Beauty24

不得不說美容師除了專業

做臉的時候動作也都很輕柔

一開始先從深層清潔開始做起

不然保養也不能吸收

桃園Facial Beauty25

卸妝完後緊接著洗臉

細緻的泡沫把臉洗的超乾淨

這邊用的產品也都很溫和不傷肌膚

桃園Facial Beauty26

接著要開始無痛清全臉開放粉刺

先讓肌膚補水軟化角質

桃園Facial Beauty27

覺得來這邊最棒的就是

不是只有服務很好

美容師還會授與臉部的相關知識

了解肌膚構造

讓我回去家裡也不會再錯誤保養傷害肌膚

肌膚會越來越好

桃園Facial Beauty28

桃園Facial Beauty29

桃園Facial Beauty8

因為這邊清粉刺的手法不一樣

是順向清粉刺

所以真的不會痛

還不會傷害毛孔肌膚

桃園Facial Beauty10

像臉部有一顆一顆

(美容師有跟我解釋專業名詞,但因為清的當下覺得很舒服快睡著,沒有記得^^)

這個在醫美診所是以顆計價的

在這邊的課程美容師都可以處理到好!

桃園Facial Beauty7

看著粉刺逐漸被清乾淨

感覺好開心^^

毛孔可以透氣了!

桃園Facial Beauty4

桃園Facial Beauty6

緊接著用高效活膚能量儀

桃園Facial Beauty30

客製化亮彩敷膜

炎熱的夏天敷冰冰的泥膜覺得相當舒服

桃園Facial Beauty9

大概敷了十至十五分鐘

桃園Facial Beauty1

一整片泥膜取下

感覺超療癒

而且還有夠舒服的

一整個覺得臉好乾淨喔!!!

桃園Facial Beauty2

最後進行臉部精華保養

以及頭部舒壓按摩

一整個課程下來

可以感受到美容師滿滿的專業跟細心服務

真的太滿意了!!!

桃園Facial Beauty21

店裡面還都有不定期的優惠以及贈獎活動

大家都可以上官網臉書IG看喔

 

Facial beauty 皮膚專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29巷22號(近中壢Sogo)

電話:03-4275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0:00-21:00(最晚預約19:00)

官網:https://www.facial-beauty.com.tw

粉絲團:Facial beauty 皮膚專家

IG:@_facial_beauty_

Line線上預約:https://line.me/R/ti/p/%40oyx8227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