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百靈1

進入秋冬開始

覺得肌膚變得敏感粗糙

所以除了日常的化妝水、乳液等基礎保養

乳霜更是不可或缺

尤其是每天出門在外

紫外線、髒空氣對皮膚的影響及傷害

讓我更重視回到家對肌膚的保養修護

黑百靈8

之前就有聽過黑種草籽油

是法老黃金傳說埃及豔后

維持青春美麗的秘方之一

在中東國家

黑種草籽被讃譽為Habat-al-Baraka

意思是指  被祝福的種籽

在聖經與可蘭經中文也都有記載

黑種草具強力的健康益處

黑種草籽油不管是口服或是塗抹保養

都備受推崇!

黑百靈5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很容易敏感

一舟生技 以色列黑百靈黑種草籽油乳霜

幫助我強化肌膚屏障

保持肌膚平衡維持健康

黑百靈7

一舟生技 以色列黑百靈黑種草籽油乳霜

裡面有活性成分「百里醌」(TQ)、「麝香氫醌」(THQ)

以及「百里酚」(THY)等三大活性物質

採用食品級原料

對身體較無負擔

是對肌膚很好的食品級乳霜!

黑百靈3

因為以前有用過的乳霜當中

有的是屬於有添加化學物質

用了不但肌膚有不好的反應

甚至塗抹在肌膚上也有黏膩感

因此後來在挑選乳霜上

我就會特別去比較要挑選好吸收

成分要對肌膚有益跟適合的

黑百靈4

黑百靈6

一舟生技 以色列黑百靈黑種草籽油乳霜

不但質感水潤用起來不會粘膩

用在身體上或是臉部

推開就感覺很好吸收

溫和毫無刺激感

使用的時候

還有一股草本+柑橘的清香味道

感覺身心都很療癒

黑百靈2

瓶身設計在擠壓的時候

也不會污染乳霜本身

很好取用

用量也是剛剛好!

黑百靈10

像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從事戶外活動

也都會擔心肌膚的水份會快速流失

使用一舟生技 以色列黑百靈黑種草籽油乳霜

幫助肌膚建立保護屏障

抵禦外來的有害物質及傷害

清爽舒適之外

肌膚也很好上妝!

黑百靈9

黑百靈11

呵護肌膚好用乳霜

埃及豔后維持青春美麗的秘方之一

美容保養護膚推薦!

一舟生技以色列黑百靈黑種草籽油乳霜

一舟生技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XVxZa0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