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顏活妍錠8

前一陣子開始進入到秋天偏乾涼的天氣

我就發覺大事不妙了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就是屬於偏乾的

照照鏡子果不其然

覺得暗沈紋路深

摸一摸覺得好粗糙

極顏活妍錠15

除了開始加強外在的保養

另外我更重視體內的營養補充

多喝水以及我手上的這盒

吃的玻尿酸!!!

讓我維持並加強肌膚的健康

極顏活妍錠7

擁有水嫩肌一直是我日常保健保養的重點之一

因為平常外出工作都要上妝

如果肌膚乾燥

就會顯暗沉蠟黃

上妝更是不服貼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不僅有高單位玻尿酸

更含有維生素C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讓我妝前神助攻

減少油光不浮粉  

極顏活妍錠5

產品包裝走粉嫩色系

非常有質感

成分以及產品資訊都標示的相當明確

也有專利認證

以及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跟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加入官方Line詢問

品質有保障!

極顏活妍錠14

極顏活妍錠6

包裝裡面有附色卡

可以比對一下有沒有越來越亮白

裡面是粉紅色的錠狀

不僅外出攜帶方便補充

一盒剛好是六十顆

每日兩錠

恰恰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極顏活妍錠13

極顏活妍錠3

有營養師推薦的獨家水果配方

提升亮白美妍力 

更含有最優質的成分

吃的保養品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養顏抗氧化!

極顏活妍錠2

更含有專利三成分升級

美國專利-高補水保濕高單位玻尿酸,小分子好吸收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提升保水緊緻度

以色列冰晶番茄,抗氧提亮好氣色!

極顏活妍錠4

極顏活妍錠1

超高濃度沒有添加物 

最好的補充時間點是每天晚餐後補充兩顆

再搭配每日要補充足量的水份

天然營養木鱉果/山竹果以及卡姆果成分

補充營養均衡

幫助肌膚潤、嫩、彈

極顏活妍錠10

有SGS檢驗

無西藥 無激素 無重金屬 

更有最高兩億產品責任險

高品質高規格無添加填充劑

食用更安心

極顏活妍錠9

極顏活妍錠11

極顏活妍錠12

讓我天天自帶美肌

像是熬夜的時候

氣候變化的時候

日常保養

我都會補充GS女神極顏活妍錠

讓我水潤Q彈光澤有感保養!

GS女神極顏活妍錠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www.gsbeauty.com.tw 

官方line@: https://lin.ee/ylDN55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s7799/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