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73cdb9-2500-4825-bb0c-c899b38082d4

從還沒上映就一直被熱烈討論到現在的-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3

終於上映,趕快來看看這部由經典動畫拍成的真人版!

小美人魚2

小美人魚1

今天來美麗華影城來看我很喜歡的迪士尼公主之一的小美人魚

在上映前一直有在看網路上討論這次的選角問題

但我今天就是抱著回味經典來看的不討論選角的問題

大致上的劇情跟動畫版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動

所以有種過往動畫一一浮現感

飾演小美人魚的海莉貝利唱的非常的好聽

尤其是小美人魚獨自唱的part of your world

而且王子跟小美人魚都有新增兩首歌曲來展現他們的心境我覺得很不錯

這次真人版的劇情我也覺得有些地方改的很不錯

第一個就是王子的想要與其他文化做交流

這點就跟小美人魚呼應

因為小美人魚也想瞭解人類世界的不同文化

第二個就是不是單純的王子拯救公主了

這次是換小美人魚拯救王子

我覺得這兩點改得非常不錯

再來說說配角的部分

這次配角我會給100分尤其是烏蘇拉(瑪莉莎·麥卡錫)超級還原

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喜歡上反派角色

不管是表情 裝態 想要得到王位的慾望真的是非常的還原

川頓國王(哈維爾·巴登)也把父親對女兒的疼愛與保護演得十分到位

雖然迪士尼近期的真人版電影都很『政治正確』

如果大家去看這部電影還是可以回味很多經典的歌曲像是under the sea、 kiss the girl 等...

真的都是非常的好聽!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