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英韓國食品1

有沒有捧友們跟我一樣好愛好愛韓式料理的啊!!沐沐我真的超迷韓式料理,不管是韓國辣炒年糕、泡菜、海鮮煎餅、魚板串,想到都要流口水了!每次我去逛夜市一定要吃小攤子賣的辣炒年糕,但是蔘雞湯、魚板串都要到特定店家才有,有時候突然好想吃怎麼辦!我來分享一下我的韓國美食採購心得,台灣有一間公司叫做「韓英國際」專門進口多項的韓國食品,想要採購韓國食品可以到官網一次就可以購足全商品;或是在指定的家樂福也可以買得到他們家的部分商品!

韓英韓國食品11

韓英韓國食品12

話說大約在今年五、六月的時候,我就衝了一趟韓國!除了好開心穿到韓服大拍特拍之外,當然是不能錯過當地美食啦!尤其是這韓國人蔘雞湯怎能錯過,店家吃完再到小攤吃,從明洞大街吃到廣藏市場。逛到行程最後一天的時候,突然有點小小感傷:要是我回台灣吃不到這些美食了怎麼辦!!!到超市好想扛東西回來但是扛不回來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

韓英韓國食品28

回到台灣後好想念韓國味,上韓英的官網就通通可以買得到了,超級方便!不用出動行李箱也不用自己扛^^最近我就從韓英的官網採購了蔘雞湯、辣炒年糕、蔬菜四角魚板、魚板串、韓國魷魚蔬菜煎絣、蘿蔔切塊跟黃金泡菜,線上買很快就寄到了超方便!重點是料理又不麻煩,在家就可以一秒飛韓國,享受韓式料理不用等!

韓英韓國食品18

不誇張ㄟ~真的是一秒到明洞、廣藏市場^^原本我還想說在家料理很困難的感覺!想不到完全白擔心了,輕鬆完成,超級便利的!

韓英韓國食品3

韓英韓國食品22

韓英韓國食品19

首先就是完全不用煮、或是也可以放到湯頭超多變化的韓國泡菜。韓英正安泡菜是韓國進口的泡菜,沒有添加人工化學防腐劑跟色素。這次買的是韓金泡菜以及手工蘿蔔切塊。韓金泡菜是用韓國的國產食材:紅蘿蔔跟豆腐,用獨家的黃金醬汁比例,吃起來相當的清爽!手工蘿蔔切塊用韓國當地的青皮蘿蔔,吃起來微甜又清脆,韓國人很愛我更愛!當配菜煮火鍋都很百搭!

韓英韓國食品4

韓英韓國食品5

每次我都要去夜市小攤吃的辣炒年糕。是的沒錯!我真的都是特地出門吃,因為我想說我在家裡一定不會自己弄,感覺好像很麻煩!想說買來試試看,如果很麻煩頂多就這麼一次^^想不到這個韓國辣炒年糕包裝裡面:年糕兩人份還有醬包兩包搭的剛剛好!小家庭也很合適,不用擔心浪費吃不完!可以烤年糕或是泡菜年糕湯、辣炒年糕也行,非常多變化!

韓英韓國食品6

韓英韓國食品7

韓英韓國食品26

因為這次還有買韓國釜山蔬菜四角魚板,想說韓國人不是都辣炒年糕+魚板一起,我也想吃吃看韓國最道地的味道!這個魚板的香味濃郁鮮甜吃起來又蠻Q彈的!不但可以炒、煮、湯、烤還可以做成涼拌菜,用途非常廣泛!一包裡面有蠻多片的,可以切到適當的大小。原本我看這樣一包份量感覺還好,結果我錯了,份量好多可以吃超飽的!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

韓英韓國食品25

做法不是簡單而已是超簡單!!!把裡面的醬料倒出再加入約150C.C.的水,陸續把年糕跟魚板放入煮軟讓醬料收汁就可以食用,有沒有那麼容易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懷疑成果如何呢^^

韓英韓國食品24

韓英韓國食品14

容我學花輪撥一下我的頭髮~會不會太像餐廳煮的了!不到十分鐘就有熱騰騰的辣炒年糕魚板可以享用耶!年糕條因為是用純白米跟韓國傳統作法製成的,吃起來Q彈又不會黏牙!年糕跟魚板包覆著吃起來甜甜又辣辣的醬汁,醬汁是獨家的配方比例,吃起來很順口,再撒上一些芝麻提味更有香氣!

韓英韓國食品13

剛剛提到魚板可以用炒、煮、湯、烤還可以做成涼拌菜,接下來就用高湯煮吧^^好多變化喔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

韓英韓國食品8

韓英韓國食品17

跟這個韓國水協四角魚板串一起煮,這個魚板串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常常韓劇都看到大家在韓國街頭吃魚板串。這次到韓國旅行也是有看到,覺得超級親切的畫面^^這個牌子是有獲得韓國政府認證的水產品牌,用韓國海域捕撈的魚獲急速冷凍製成的喔!魚漿含量有70%以上,是韓國高魚漿含量的小吃!煮火鍋煮麵用簡單高湯煮也很好吃唷!

韓英韓國食品10

韓英韓國食品9

韓國釜山魷魚蔬菜煎餅,這個我也是大推,真的是方便又好吃!本來想說是冷凍款應該要花一點時間退冰吧!結果完全不用耶!沒錯,省了解凍時間真的超快速。可以用平底鍋也可以用氣炸鍋的方式!還可以加一些蛋液再料理更香!

韓英韓國食品27

韓英韓國食品20

裡面有魚、魷魚、紅蘿蔔、洋蔥跟韭菜等,煎餅本身就已經有調味也不用再特殊調味了!或是家裡有一些甜辣醬等等自己喜歡的醬料拿出來沾也是很百搭!這個煎餅很推的點就是買個幾包放在冷凍裡面,隨時肚子餓了拿出來料理不到五分鐘就可以享用,超超超方便的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

韓英韓國食品2

韓英韓國食品23

韓英韓國食品15

韓英韓國食品16

最後就是我一剛開始提到的讓我魂牽夢縈的韓國人蔘雞!這個料理包有夠方便的啦,大推大推!裡面是採用上選的高麗白蔘,是一隻雞用一整支人蔘喔,另外還有添加紅棗、栗子、大蒜跟糯米,配料真材實料沒有開玩笑的!特殊保存技術完全不含防腐劑,只要加熱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享受到跟皇室一樣的養生美食!簡直太神奇了,湯頭濃郁好喝,裡面的骨頭跟雞肉已經燉到軟又綿,這個不推要推什麼,必買必買!

韓英韓國食品21

真的是每一種都馬西索唷!!! 美味唷!韓式料理的魅力我已經不用說了,料理方便這一點真的是有夠加分!進入秋冬想吃熱呼呼的蔘雞湯、魚板串、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配泡菜嗎!韓英官網通通買得到唷!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韓國美食 | 馬西索唷!!!  必買方便料理  在家也能吃到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