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可可德歐18

假期來到宜蘭,很多朋友一定跟我一定跟我一樣,都跟親朋好友說來宜蘭玩,親朋好友一定很期待我們的伴手禮!這邊來推薦大家,宜蘭之旅的最後這一站,很適合安排到「可可德歐巧克力專賣店」。買完就可以開車上交流道或是去搭火車直接返家很方便!可可德歐的巧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巧克力!像這次我帶回家請親朋好友吃,他們的第一反應是:蛤~巧克力?以為我帶的是普通巧克力XD結果打開吃了之後的反應是:這哪裡買的啊~過年再來買一些回來吃,反差也太大快被笑死!宜蘭礁溪伴手禮|可可德歐巧克力專賣店   結合在地食材

宜蘭可可德歐1

宜蘭可可德歐6

可可德歐礁溪門市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3-9311833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1號樓之5

FB粉專: 可可德歐

宜蘭必買的伴手禮「可可德歐」是在地的品牌,這邊的巧克力很值得帶回家當伴手禮,因為使用了在地的食材作為巧克力的內餡,像是:金棗、酒、番茄等等,咬下一口就彷彿又回到宜蘭的感覺!很有在地特色!巧克力本身是無添加,沒有像市面上的巧克力那樣添加防腐劑等等不好的添加物,即使保存的時間較短,我都覺得買了很值得,因為至少吃了很安心,享受美味是沒有負擔的!

宜蘭可可德歐9

宜蘭可可德歐8

讓人趨之若鶩,爭相搶購的得獎巧克力!今天來可可德歐同時間跟我進來的有好幾組客人,看著他們我都覺得:你們怎麼跟我一樣懂吃啊!哈哈~可可德歐是世界級認證的巧克力,贏得世界巧克力大賽的得獎巧克力!宜蘭礁溪伴手禮|可可德歐巧克力專賣店   結合在地食材

宜蘭可可德歐12

宜蘭可可德歐4

店內的幾項巧克力商品都很受歡迎,例如他們的招牌BONBON禮盒口味就很多種,現場大概有十來種的口味可以挑選。市面上的巧克力看起來都很花俏,色素又多。可可德歐的巧克力走的就是無添加,吃到純天然的巧克力路線!像是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宜蘭的金棗,「蘭陽金棗」口味原本我還在想說會不會酸+甜很突兀,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完全很搭,吃完還回味無窮,巧克力跟金棗的香氣很融合!

宜蘭可可德歐5

 

宜蘭可可德歐2

宜蘭可可德歐3

來到這邊真的是進入巧克力的世界,巧克力還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生巧克力、裡面有餡料的BONBON巧克力、巧克力夏威夷豆牛軋糖,現在天氣慢慢變冷還可以帶個可可粉回家泡!

宜蘭可可德歐11

宜蘭可可德歐10

還有今天天氣偏悶熱就可以來支「黑雪公主」!!!沒吃過這麼濃郁的霜淇淋!使用法國85%的黑巧克力跟香醇的牛奶融合而成!因為是非常純的黑巧克力霜淇淋,融化的速度稍快一點,但是吃了真的是還想再吃!還是第一次覺得店家的文宣介紹沒有騙人「融在口中彷彿置身塞納河畔的午后時光」是真的!

宜蘭可可德歐7

宜蘭可可德歐13

感覺最後這一站安排來可可德歐是對的選擇!帶了伴手禮回家的感覺還真不錯^^但其實如果沒有排在最後一站也沒關係!因為可可德歐這邊有寄放的服務,也是可以回程再取也是OK的!很貼心喔宜蘭礁溪伴手禮|可可德歐巧克力專賣店   結合在地食材   還會送保冷劑保持巧克力的最佳溫度!回家再立刻冷藏就可以了!這麼用心的巧克力怎麼可能不愛呢^^

宜蘭可可德歐17

宜蘭可可德歐14

帶回來的BONBON巧克力禮盒簡直太精緻了,可以自選口味!整個禮盒就像珠寶盒一樣,打開就充滿驚喜啊!有蘭陽金棗/焦糖甜心/四季春紅茶/草莓奶酒/嘎瑪蘭威士忌等口味,口味都是以現場為主!讓我想到我看的電影阿甘正傳一樣:「生命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所以我現場挑完後也沒有怎麼記口味是什麼,回來就很像驚喜盒一樣,每吃一顆都充滿了不同的驚喜!有的回甘、有的甜蜜超有趣!

宜蘭可可德歐15

還有還有,如果你平常愛吃牛軋糖,或是又愛又恨的^^(有的牛軋糖真的是很傷牙齒啊!)那麼可可德歐的巧克力夏威夷豆牛軋糖真的也是可以掃一下貨。這次回來分給親朋好友吃他們都說吃不夠啊!他們家的牛軋糖甜度剛剛好不膩口,不會太硬又不黏牙,還帶有點Q彈。咬起來有巧克力又有堅果香,越咬越香!

宜蘭可可德歐16

最後必帶款推薦-生巧克力!看是喜歡偏甜口感還是喜歡成熟大人苦味感比較重都可以請店家建議!經典72/特濃85/宜蘭紅茶/抹茶/威士忌共五種口味!法國頂級生巧克力含入口中,真的不誇張是入口即化的!細緻甘甜的濃郁感,會讓人超愛卻又捨不得吃完!

沒有五顏六色的花俏外表,卻可以靠用心的製作跟天然美味食材來征服消費者味蕾,宜蘭必帶伴手禮-可可德歐巧克力宜蘭礁溪伴手禮|可可德歐巧克力專賣店   結合在地食材

可可德歐礁溪門市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3-9311833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1號樓之5

FB粉專: 可可德歐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