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啵啵8

即使疫情鬆綁,身為防範乖寶寶的我,外出依然堅持乖乖戴口罩!但是最近發現一件很有危「肌」感的事情,就是每次口罩拿下來都有好明顯的痕跡啊!很有「面子」問題,讓人看到也相當尷尬!拜託我的飽滿彈性肌快快回來!

後來經過我的仔細推敲回想一下,發覺我真的是平時工作壓力蠻大的,又常常熬夜作息很不穩定,才會導致我珍貴的「膠原蛋白」加速流失!前一陣子陽光紫外線曝曬失去肌膚屏障,這些生活的大大小小壓力跟環境都會不知不覺影響的我的美肌健康度!

嬌啵啵9

於是愛美的我要想辦法來彌補一下我對我肌膚的虧欠!特別精挑細選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的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來好好的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其實以前有補充過比較有腥味的膠原蛋白,補充到最後我覺得蠻勉強的,不吃完好像又感到相當的浪費!所以我這次就有特別挑選了一下必須是要口感好容易入口的,這樣才不會又想要半途而廢!

嬌啵啵1

嬌啵啵3

會選擇在一留選物網上購買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就是看到大家的評價都相當不錯!口感也是我選擇的要點之一!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喝起來不會有像一般的膠原蛋白有腥味,反而很像果汁好入口!裡面還含有蔓越莓等9種水果原萃!不但風味好喝我很可以接受,另外蔓越莓等莓果多酚還有助於女性私密保養,也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促成膠原蛋白的生成。

嬌啵啵2

嬌啵啵10

而且畢竟是要每天補充的,一定要考量到品質安全問題!JUICYBOBO嬌啵啵有做過多次的配方測試,特別挑選了來自日本專利的珍稀魚膠原蛋白!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一小時高效吸收,而且每包膠原蛋白含有足量高達6000毫克。獨有去腥技術,無腥味更好入口之外,也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色素並且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以及重金屬。每日補充可以更加安心!

嬌啵啵4

嬌啵啵5

還有因為平常很忙碌,忙起來真的是很怕忘東忘西忘記補充!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包裝方便攜帶,打開就可以飲用,可以隨時隨地方便補充!裡面還有選用天然海生紅笛鯛搭配富士山純淨水源,另外搭配9種頂尖紅寶鮮果原萃,富含花青素及珍貴多酚,同時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足量膠原蛋白一天一包就蠻足夠的!

嬌啵啵6

嬌啵啵7

當然好的保養品也要每天補充,持之以恆!從購買後我已連續補充2週以上,很有感!不想要因為時間失去彈性,想要當個彈力女超人!有POOG日本專利足量膠原蛋白,又有蔓越莓莓果多酚的JUICYBOBO嬌啵啵蔓越莓機Q飲,真的可以試試看唷!補充方便又好喝的膠原蛋白飲!好喝膠原蛋白飲 | 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一留選

產品資訊:JUICYBOBO嬌啵啵蔓越莓機Q飲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