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21

本人因為跟朋友聚會而喜歡上放感情系列的餐酒館『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今天來到的是位在近六張犁捷運站巷弄復古老宅餐酒館-離城放感情!這邊不僅調酒厲害好有畫面感,連餐點我跟朋友們都滿意到不要不要的!像是我的某位朋友本來不吃粉肝,來這邊吃到他們家的麻油粉肝,竟然一吃就超愛的,有夠神奇的XD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9
離城放感情
營業時間:18:00-02:00 無公休
電    話:02-2738-9666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3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4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8
一走進來就很像進到時光隧道,復古的電影場景讓我忍不住跟同行的友人來演一段^^超級有趣!這邊除了是復古風裝潢,連酒單都走電影主題路線,好有趣唷!像是我最愛的神隱少女就有在酒單裡面,超好奇趕快點一杯。裡面的沙發有多人座,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會;燈光美氣氛佳也是很棒的約會餐廳『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0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1
其實我之前有去餐酒館,對於餐點我印象不深,只記得喜歡的氛圍;但這邊不但氛圍超讚,餐點還讓我們忍不住豎起大姆指『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適合配酒是一定要的,像今天點的旗魚小塔,不管造型口感都很討喜,軟嫩魚肉搭配酥脆外皮,上面還有魚子醬、鮭魚卵、金箔好奢華!麻油粉肝更不用說,用舒肥方式料理讓原本吃起來粉粉有點可怕的粉肝,變好嫩好嫩,連不吃粉肝的同行友都大力稱讚,吃好多『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2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6
三杯香腸炒泡麵,炒泡麵上面充分裹上了三杯醬汁,香腸也越吃越涮嘴!可口滑嫩的蛋液拌進炒泡麵裡更添加濃郁口感,超完美『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5
麻辣松阪豬又麻又辣的口感,松阪豬吃起來Q中帶勁,這些經典菜色都很好搭配這邊的調酒喔!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3
調酒不是有夠美而已,是超級美!不僅好喝又有視覺感,搭配電影主題讓人印象超級深刻~『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6
點調酒還能到「有間客棧」欣賞調酒師現場調酒,實在太有FU了啦!而且還是近距離的唷『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2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
我們今日點的調酒,都很有畫面又印象深刻!以下讓我來展示給大家看!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7
第一杯是我愛台妹,旁邊的檳榔葉很有特色。裡面有Tequila、黑醋栗、檳榔花的清香,實在很佩服這邊調酒師的創意,而且每杯酒都讓我想到某個經典畫面或一首歌,好有趣ㄛ!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8
這一杯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神隱少女!氣味豐富又帶點神秘的草本配方,茶韻味較重就像是白龍、無臉男跟鍋爐爺爺的陪伴,喝這杯調酒的同時就很像再欣賞了一次動畫,容器也很有日式風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9
春夏秋冬又一春,跟佛家與人生有關的一杯好酒!裡面蘊涵包種茶的茶香,白酒+杏仁果實的頓悟,薰衣草的舒心氣味,品嚐歲月靜好的生命輪迴!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4
這一餐不僅滿足了味蕾,更滿足了我的想像空間,讓我印象超級深刻!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17
甜點:布朗尼冰淇淋,酥脆+紮實以及甜蜜的豐富口感,劃下今天完美Ending!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20
來這邊很多場景都很適合拍照唷,另外生日壽星也有分享香檳杯+拍立得一張的優惠贈送,可以三五好友揪來過生日『六張犁餐酒館』離城放感情  約會餐廳  復古老宅經典電影佈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台北大安離城放感情
分店資訊如上圖
離城放感情
營業時間:18:00-02:00 無公休
電    話:02-2738-9666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