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聚旅遊用品17

解封後出國機會大增

我3月的時候也要出國玩囉!

真是太happy了^_^!

每次出國我一定都是要買的滿手回來才過癮

就要帶個可以裝滿滿的行李箱!!新北行李箱|板橋箱聚旅遊用品 服務親切專業  各種品牌行李箱

箱聚旅遊用品1

箱聚旅遊用品2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VIP級客戶

但我還是一個優質的消費者

既然都要花摳摳了

當然要選擇優質的店家新北行李箱|板橋箱聚旅遊用品 服務親切專業  各種品牌行李箱

自己上網google了這間五星評價的旅遊用品店-箱聚

裡面有賣各式的品牌行李箱、多功能旅行箱

還有我看到也好多人來他們家買肩背包、功事包,各樣式的男包女包!

箱聚旅遊用品8

我自己本身挑店家呢

只要是品質都有在水準之上的話

那態度真的很重要!

來箱聚買行李箱真的是要來稱讚ㄧ下他們的服務態度

好親切又專業唷!

尢其是一進來無壓力選購我最喜歡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店長

一進來她先請我慢慢看

等到我有問題詢問又可以感受到她的專業

資訊很豐富

解說又易懂!

箱聚旅遊用品14

箱聚旅遊用品3

而且我看到他們家還有代理一些知名品牌耶!

像是高爾夫球知名品牌Lynx美國山貓的行李箱

箱聚旅遊用品15

有這種輕量型本身箱體很輕的

像我自己很愛裝很多東西超重的

如果箱體本身輕的話就不會重上加重了^_^

有粉紅、藍、白、淺綠、黑這幾種顏色可以選擇!

箱聚旅遊用品9

還有這款前開箱系列的

有三種顏色銀灰、金龜綠、黑色

箱聚旅遊用品4

箱聚旅遊用品5

登機箱尺寸的前面還可以放置筆電唷!

箱聚旅遊用品7

除了外殼耐摔耐刮,

裡面的空間1/9分所以空間更大,

可以裝更多東西!

另外還可以加大喔!

箱聚旅遊用品6

旁邊還有勾勾可以掛東西

真的超級方便!

箱聚旅遊用品11

箱聚旅遊用品12

店內有超過200旅行箱

款式很多樣化

知名品牌Eminent萬國通路

還有American Tourist美國旅行者

堅固耐用又物超所值!

箱聚旅遊用品13

各式包款

男包女包、肩背包、公事包、長短夾、

後背包、側背包、休閒後背包、旅行袋

這邊通通都有賣喔!

箱聚旅遊用品16
因爲這邊有各種尺吋、顏色跟價格的行李箱

像我平常有選擇障礙症真的會挑很久

是說店長人也很好沒在催我啦^_^

後來我就跟店長說我想要可以裝多好收納

外殼想要比較好辨識的

大約多少價錢

店長立刻就推薦給我某幾款

買了之後還有提醒我出國前要先記得把行李箱拍照

這樣損壞才有保障!

順便一提這邊的行李箱購買一律都有一年保固喔

也有提供送修服務!

箱聚旅遊用品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6號

電話:0966-167-9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