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箱行李箱54

年節放假都是出遊都好時機,有時候來個輕旅行,有時候是長途旅行~考驗我的行李箱打包術^^是說行李好多哩哩扣扣的要帶,要選個最適合最實用的行李箱!桃園的這間「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有超多選擇,一定可以挑到最適合自己的行李箱!而且行李箱陪我們東奔西跑難免都會擔心損壞,這邊的行李箱都有附保固書,可以享「一年保固,十年保修」的服務,覺得蠻貼心的,不用擔心行李箱損壞而求助無門!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

黑箱行李箱4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在桃園有兩間店:一間在桃園市慈光路上,一間則是我今天來選購的這間-林口龜山機捷A7店,都是全年無休。如果臨時突然想要來個旅行買行李箱來這邊就對了!桃園捷運A7店離捷運站走路只要八分鐘,開車來旁邊也有停車格,相當方便!

黑箱行李箱9

來這邊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行李箱,總類多又實用!跟老闆稍微了解了一下,原來是老闆自己很喜歡出國玩,因為找不到心儀的行李箱,決定要自己創業!還有因為行李箱損壞而求助無門,所以就推出了「一年保固,十年保修」的服務,真的是造福自己又造福大家!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

黑箱行李箱6

黑箱作業的行李箱真的是很堅固耐用又高質感!行李箱面板外殼純PC摔不破!一般行李箱是ABS+PC,硬度真的是差很多,我自己就很有實驗精神XD今天在這邊購買的行李箱立刻就來踩踩看踏踏看,真的是超級堅固!品質一級棒的!

我個人會來這裡挑也是覺得說畢竟一個行李箱要用也是一用就是好多年!如果在網路上購買也是不太知道材質,那像老闆這樣推出「一年保固,十年保修」的服務,相當有保障,損壞也可以立刻找到負責維修,很安心!在這邊一年內即使是人為意外也保固唷!維修保固的服務真的是遠遠超過同行!

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優惠好康:憑文章折扣碼「一年保固,十年保修」可折扣500元喔!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

黑箱行李箱8

黑箱行李箱13

行李箱有好多種,多種尺吋、材質、功能都不太一樣,那就要看個人需求囉!看是要旅行還是出差~那樣我這次想要找個登機箱,耐用又能隨身,來到這邊可以請老闆或是服務人員幫忙介紹,挑的會比較精準!

20吋就是可登機的,輕旅行出差洽公都方便!24吋就可以裝輕旅行行李,28吋小家庭出國旅遊也很能裝。先知道一下自己的需求,再來請服務人員介紹才不會有選擇障礙^^

黑箱行李箱55

我自己原本在用的行李箱就是這種55開的行李箱,傳統的行李箱比如說到機場要拿個東西,就要像這樣整個攤平整個大拉開才拿得到XD

黑箱行李箱16

黑箱行李箱18

黑箱行李箱20

如果是這種前開式行李箱要拿東西就蠻方便的!相較於55開的行李箱容量還更深喔!因為前開式行李箱是這種1:9開的設計,空間比較大,有更強的承重能力,也比較容易找到內容物。使用壽命上也更持久耐用。外殼的部分也是防刮的^^像我有一點龜毛,出門在外很怕自己的東西容易損壞,防刮設計外觀可以常常保持新的感覺^^現在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種前開式的行李箱!

黑箱行李箱21

現場也有知名品牌,像是美國旅行者、萬國行李箱,或是Samsonite。美國旅行者全系列的行李箱堅固耐用跟物超所值,而萬國通路品牌則是起源台灣,長期深耕歐洲,有精湛的設計及工藝技術,採高科技材料PC做原料,多年來獲得歐美國家各階層人士的愛用!

黑箱行李箱42

怕跟別人撞箱,這邊還有充滿花樣的行李箱,塗鴉的、聯名款卡通人物的,非常具有特色,領行李的時候一眼就看得出來!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像是這個米奇的旅行箱就超萌超可愛!拍照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入鏡,好用又好拍一舉兩得!

黑箱行李箱44

黑箱行李箱45

黑箱行李箱47

黑箱行李箱48

還有這款卡夢紋行李箱,有獨家專利彈簧避震靜音輪,隱藏式杯架,還有手機支架可以放手機。外殼是PC卡夢紋膜片碳纖維材質,而箱子的內層有雙面拉鍊式隔板,不怕物品會掉出來。

黑箱行李箱37

黑箱行李箱34

我自己今天則是帶了這一款鋁框胖胖箱回家,這一款是抗菌素材的唷。重點是功能很多~市面上一般傳統的行李箱是55比例,這款胖胖箱則是37比例。馬卡龍的繽紛顏色超好看,非常甜美,尤其我好喜歡粉紅色!也有杯架的方便設計,以及YKK拉鍊!

黑箱行李箱35

我買的原因就是覺得很實用!尤其是這個USB充電口很方便耶!不用特地將行動電源拿出,隨插隨用!

黑箱行李箱30

黑箱行李箱31

黑箱行李箱32

大款的空間很夠!裡面除了大容量隔層也很多!同時設計了五輪360度萬向輪更增加承重力,好看又好拉!雙隔層+防水隔層讓我裝東西可以更井然有序!因為我本身的物品有很多小物,所以這種對我來說很方便!旁邊有掛勾,方便多種的攜帶方式!還有密碼鎖增加安全!超級多功能我簡直太喜歡了!!!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我覺得這款多功能胖胖箱還有前開式的行李箱都很符合我要的需求!

黑箱行李箱41

胖胖箱同款也有出這種20吋的登機箱,其他款都沒有的唷^^小巧方便攜帶!面板三處都有手提把設計,很方便搬運!也有折疊式杯架可以放水杯、飲料,也不怕打翻飲料!其他功能完全跟大款的一模一樣好用唷!

黑箱行李箱52
黑箱行李箱53

今年過年因為在國內的行程太多,沒辦法安排長途好幾天的國外旅行。在國內的輕旅行我就帶著我的可愛行李箱就好好用!這款原本的重量也蠻輕的,搬來搬去也相當方便!黑箱作業的行李箱真的款式很齊全!要選材質、選空間大小、選耐用的,還是像我一樣喜歡多功能款,來黑箱作業通通找得到唷!出國行李箱 |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Made in T

黑箱作業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124813558

I    G:https://www.instagram.com/blackboxtyr/

營業時間:11:00-21:00(全年無休)

慈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56號

電話:03-31770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捷運A7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青二路57號(離捷運站走路8分鐘)

電話:0916-5869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