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鰹天下14

「鰹天下米味噌回來了,就在家樂福」

最近這種冷到爆炸的天氣,只想喝到熱騰騰的湯頭!

沒錯,這個就是我最近每天的心情,晚上就算回到家洗完熱水澡,換上厚厚暖暖睡衣,也填補不了我那空虛的胃XD就是好想喝到熱呼呼的湯!但每次要喝湯的時候,總免不了聽到家人的一頓碎碎念,因為怕我身材走樣,叫我要注意一點!那又要好喝,又要養生營養,又要方便,沒錯,那就是味噌湯了,是我最好的選擇!^^『味噌料理』味噌湯好喝煮法公開   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1鰹天下2

結果逛家樂福的時候,被我找到這個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1KG(沖繩限定) ,只有家樂福量販店有在賣ㄟ!這樣買個一盒回家,每天想喝到好喝的味噌湯都沒問題了。而且味噌的好用之處,除了味噌湯,還可以可煮味噌魚湯、味噌火鍋、味噌拉麵,也能搭配自己喜歡的食材做沾醬或做成日式醃漬小品都可以唷!真的是非常多用!鰹天下的米味噌是原味味噌加入鰹魚(柴魚)特有口味的味噌,跟一般的味噌很不一樣耶!

鰹天下5

鰹天下6

跟台灣的味噌不一樣的是,來自日本的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使用高品質的黃豆,含有大量氨基酸,有滿滿的濃郁香氣。所以一打開就滿滿味噌香,而且這個色澤好美味的感覺,讓人好想立刻挖一口來吃喔『味噌料理』味噌湯好喝煮法公開   日本Hanamaruki

鰹天下3

鰹天下4

因為以前有把味噌湯煮失敗過,謹記著失敗的教訓,跟大家分享一下味噌湯的好喝煮法大公開:就是不能讓味噌沸騰!今日把食材通通準備好,煮的順序很重要唷!最大重點就是最後再加味噌就對了!

鰹天下7

鰹天下8

這個小細節真的是平常都不太會注意到,但謹記著這個原則就可以把味噌湯煮好喝唷!

就是不管是要煮味噌魚湯、味噌火鍋、味噌拉麵,要記得可以先在沒加味噌的情況下,要先把水煮滾並煮熟其他材料後,最後再放入味噌並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了,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好~喝!

鰹天下9

鰹天下11

不得不說味噌真的是太百搭了!濃郁順口的味噌湯頭連家人大讚不絕口,吃到忘記監督我XD

鰹天下12

鰹天下13

好想喝熱呼呼又好喝的味噌湯,記得家樂福可以買得到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味噌料理』味噌湯好喝煮法公開   日本Hanamaruki『味噌料理』味噌湯好喝煮法公開   日本Hanamaruki

《Hanamaruki 鰹天下米味噌僅家樂福量販店有販售》https://www.carrefour.com.tw/stores/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