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沛多魚油13

以前都是被媽媽碎碎唸後

才開始勉強逼自己補充保健食品

但是從疫情開始後的這些年

大家比以往更注重身體健康

我個人也是

定期補充保健食品,真心覺得:有保養真的差很多耶!

要健康真的不要偷懶!而且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商品才是最好的!

活沛多魚油9

平常工作+生活壓力都還蠻大的

加上因為自己的教學工作

很常需要使用到電腦編輯或是使用剪輯軟體等等

會大量使用3C產品,容易酸酸不舒服

以及幾乎餐餐外食

這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都促使我對營養保健更加重視!

不只是自己

我們全家人都會補充魚油

魚油其實一開始原本是買給爸媽補充的

後來我自己補充後也相當有感

就一路養成習慣到現在

活沛多魚油3

活沛多高單位魚油系列 目前總共有三款

分別是超悅EPA濃縮魚油(黃色)、85%濃縮魚油(藍色)、超能DHA濃縮魚油(綠色)

因爲我自己本身是重度3C產品使用一族且很常外食高油高鹽

目前是補充這罐藍色包裝:活沛多85%濃縮魚油

活沛多魚油1

其實補充魚油真的是好處多多

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

幫助營養補給,調整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平時也有專業的營養師、醫師推薦要補充魚油

爲什麼呢?

因為魚油裡面有一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3 長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主要成分是EPA、DHA

缺乏或失衡

都會影響到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

活沛多魚油2

偏偏Omega-3的動物來源主要是深海魚類

我平時實在是對有刺的魚感到害怕

所以不常吃

植物來源-核桃、亞麻仁籽、紅毛苔等

我有試著要補充

但很難養成習慣!

加上平常外食多

營養不均衡

所以補充魚油保健品對我真的很重要!

活沛多魚油7

那好的魚油

濃度跟型態很重要!

像我補充的活沛多85%濃縮魚油

濃度就高達85%

再加上是rTG型式

吸收率最好!

另外還有EPA 576mg以及DHA 384mg

ㄧ天只要補充2小顆

可以滿足對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需求!

活沛多魚油8

如果低濃度的魚油要ㄧ次補充個好幾顆

那真心推薦選活沛多高單位魚油

補充好方便!

最棒的就是像我爸本身就不太會吞服顆粒狀保健品

但活沛多高單位魚油系列的每款顆粒僅有1.5cm 

顆粒小好吞服!

補充很輕鬆!

味道也無腥味『魚油評價心得』選擇適合自己的魚油!  推薦品牌活沛多高濃度

魚油都什麼時候吃呢?

我自己是飯後補充幫助新陳代謝!

每日一次,一次兩粒,搭配溫開水食用

活沛多魚油11

活沛多高單位魚油系列的Omega-3濃度高達85%

有IFOS五星認證

再加上專利萃取技術

選用深海小型魚種,零污染!

目前最佳的魚油型式是 rTG

這種型式的優點是魚油濃度高、分子量小

不僅僅大大提高了吸收率

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活沛多魚油4

活沛多魚油6

活沛多的超能DHA濃縮魚油

包裝是綠色的這款

是維持專注力、思緒靈活的必備款

成分有Omega3 85%

還有高濃度DHA 900mg

很適合上班族、學齡族、孕婦產後族

幫助思緒能力upup!

活沛多魚油5

活沛多魚油10

另外包裝黃色的這一款超悅EPA濃縮魚油

包裝很用心還有心情愉悅的意涵!

我則是買給老爸老媽補充

這款適合樂齡族、健身族、壯年族、上班壓力大的族群

成分含Omega3 85%以及高濃度EPA 960mg

促進新陳代謝,循環順暢首選!吃完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活沛多魚油12
市面上的魚油百百種

真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以上是我對活沛多高單位魚油系列三款魚油的心得評價

裡面的成分不但是Omega-3含量在85%以上

rTG型式吸收率高

我自己吃了約3個月

真的很有感!

思緒靈活,工作效率就好

生活愉悅度大大提升!

不管是要日常保養

或是樂齡族、上班族、學齡族、孕婦產後族

活沛多高單位魚油系列推薦給大家

全系列屈臣氏都有獨家販售!https://lihi2.com/GeRaZ

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健康康,活力滿點!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