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6

這一篇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最近接觸到的身體與心靈整合放鬆技術

VANDONIGA梵多尼珈

或許大家跟我一樣一開始對這個名詞感到陌生

但接觸課程後

我真心感覺到整個身心都有「好的提升」

因此想要紀錄下來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7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爲何接觸VANDONIGA梵多尼珈?

先來跟大家聊聊

我爲什麼會開始想要進行身心靈相關的療癒課程?!

有在Follow我的捧友

看我平常吃吃喝喝

好像每天都很開心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但其實我是一個喜歡跟大家分享快樂的事物

而選擇把自己不開心隱藏起來的人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在2019-2022初

大家都免不了受疫情的影響

在生活上即便有很多的不方便

這點我也一樣

本來就比較樂觀的我

還是想了很多解決的辦法來克服生活上的難題!

以爲2022年初那時候疫情開始減緩

還想說:耶!生活終於要好轉了!

結果卻是令人傻眼的開始

跟我很好的兩位親友

因爲生病的原因上天堂了!

其實生活不方便我都可以解決

但原本就很重視家人的我

對於這個狀況真的相當無法調適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心理狀態影響生理

真的就莫名的開始覺得提不起勁

這裡痠那裡痛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5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到處按摩的我…
說真的,我也不算是ㄧ個會坐以待斃的人

即使在怎麼難過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嘛!

所以我原本以爲這裡痠那裡痛就去按摩吧!

但去按摩後就發現按到好痛

按摩師就跟你說按完就會很放鬆

可是我很想跟按摩師說:

我回去真的也沒有覺得很放鬆啊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按完當下覺得還行

後來就又故態復萌

完全就是一個令人無奈的循環模式!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8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VANDONIGA梵多尼珈-Jolson Rick老師
也許我真的很想療癒自己

宇宙有感受到而給我回應!

我好開心可以接觸到VANDONIGA梵多尼珈-Jolson Rick老師

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Rick老師是從自身經歷一段療癒的過程後

在每個身體療程裡

能夠深度覺察到肌肉在不同階段所埋藏且釋放不掉的情緒壓力導致的痠痛與緊繃

以及包括未解的心靈印記產生的各種不適感

一般加壓式的按摩可以幫助肌肉放鬆

但是關於因情緒壓力及能量與心靈印記產生的肌肉狀態

是無法透過加壓力道而得到舒緩或轉化

因此開創了VANDONIGA梵多尼珈技術深度放鬆身體與心靈

為了讓大家能更直接理解這項技術

因此在店內療程項目裡特別寫為"量子觸療深層按摩"

也是一項無痛按摩技術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1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VANDONIGA梵多尼珈是什麼?
是身體與心靈整合放鬆技術。

VANDONIGA 除了能幫助放鬆一般性的疲勞型與運動型等常見痠痛等

更著重於因潛意識、情緒壓力、能量及心靈印記與其他不可見物質

所影響的肌肉與心靈狀態

在基礎課程裡探索不同的身體質地

同時運用宇宙編程碼修護、平衡與轉化。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9

療程施作方式是以雙手輕觸肌肉

運用意念啟動身體需要的『宇宙程序編碼』

透過思想傳遞訊息產生能量振動頻率

進而改變物質結構。

編程碼是經由量子糾纏過程,

清除身體儲存的波頻同時轉化人體高頻訊息場域

達到放鬆身體、肌肉和心靈的修護、平衡與保健。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6
其實我自己也有意識到說其實是我的心情影響的生理

後來變成相互影響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4
Rick老師有跟我說:

療癒的過程有點像是你想讓光透出

就必需先將外在的灰塵清掃乾淨

光才透的出來!

我們因爲潛意識、情緒壓力、能量跟心靈印記

還有其他不可見物質會影響的肌肉與心靈狀態

而因這些狀態所影響的身體和心靈層面

會顯示於肌肉的質地

它無法單一透過力道的加壓達到100%放鬆

以及無法轉化回身體和肌肉自然的修護本能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0

所以平常我去傳統按摩

就有點像是反覆性用高強度加壓

肌肉反而會增加更多負擔

長期下來也會需要加重力度

會讓身體長期不斷的在痠痛及緊繃不適裡循環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2

VANDONIGA就是以放鬆肌肉作為基礎

通過宇宙編程碼與肌肉能量信息波相互抵銷的方式

釋放身心靈層面影響的身體緊繃、痠痛以及其他的肌肉不適感

同時在放鬆過程中清除了身體的潛意識

包含肌肉記憶、心靈印記與能量轉化

協助肌肉提升原有的感知力與提升自己對身體的覺察度

重啟身體本然的智慧及清晰的精神意識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8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VANDONIGA梵多尼珈心得感受
我自己來做過VANDONIGA這個課程後

真的相當有感!

除了在進行的時候

有很明顯的能量流動

說是我接觸過最舒適的「類按摩」也不爲過

從沉重到輕盈感

身心靈的放鬆療癒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

我經期時原來都有不舒適感

也沒那麼緊繃了!

真心感謝Rick老師把我從無限傳統按摩苦海循環救出XD

只能說宇宙有感受到我的吶喊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以上是我個人對VANDONIGA梵多尼珈課程的感受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

不過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正在尋求身心靈療癒方式

我覺得VANDONIGA梵多尼珈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超級推薦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2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6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VANDONIGA梵多尼珈位在哪邊?
地址:730台南市新營區東興六街89巷7號(黃麗穎Beauty&Salon)
時段:AM 9:00 - PM 19:00
預約電話:06 - 6328489
Facebook:DIUSLAND
官方LINE :線上課程諮詢
即時客服 ID:@670uemte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0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4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黃麗穎Beauty&Salon

這邊除了有上面介紹的Rick老師的梵多尼珈課程("量子深層觸療按摩")

Access Bars、面部能量提升、

肌筋膜放鬆、阿育吠陀能量脈輪經絡

另外也有臉部護理課程、身心靈療癒SPA等等

相關的課程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8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3

附上服務項目給大家參考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5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7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9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ANIUS肯園

這邊使用的產品有特別精心挑選過

選用ANIUS肯園品牌

它來自德國製造提煉

在台灣也是芳療精油的知名品牌

另外花精產品部分是選用澳洲產地製造的"澳洲極致花精"品牌

從產品的選用即能發現是一間專業的身心靈芳療店家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1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2

台南VINDONIGA 梵多尼珈13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環境空間

裡面整個空間相當舒適

專屬的空間

環境相當安靜不吵雜

乾淨的空間在進行任何課程都讓人很放鬆!

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總結

在這個變化多端、節奏快速的現代社會

大家多多少少對生活、對未來都會有壓力或是無力感

當身心靈出現不平衡的時候

透過專業的技術、課程

恢復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

療癒自我很重要

自己來接觸VANDONIGA 梵多尼珈

找回健康、改善狀態很有感觸

願大家也都擁有健康的身心靈台南新營按摩 |  黃麗穎 Beauty&salon  量子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