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有家健身30

沐沐我因爲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想說:要怎麼樣讓心情可以比較愉悅?!

突然想到人家說運動能讓人增加積極的情緒,也能減少負面的想法!

意識到自己好久沒有動起來了,現在連爬樓梯都會累啊XD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得讓自己動起來!

雖然有好的想法,但是比較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要一下子動起來還真有點摸不著頭緒!

在網路上查到一家適合初學者的健身房-THEGYM有家健身,這邊的學員都是五星好評!

有百坪的健身空間以及多樣的專業健身設備,

也看到很多留言都說這邊的教練師資群很專業會幫忙規劃個人化的訓練課程。

這邊運動免綁約最低單次只要100元!

對於我這種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初學者很友善,也更增加我想要動起來的意願!

中和有家健身1

中和有家健身2

中和有家健身3

THEGYM有家健身今天來到的是位於中和區成功路上的,就在力霸山河大廈B1。

來到門口就會看到相當醒目的招牌!是我很喜歡粉+白。

沿著招牌往下走就會看到位在B1的有家健身-新北中和店。

門口就可以看到許多館內介紹,像是剛剛提到的免綁約,

還有各種的一對一訓練、按摩、瑜珈等等很多樣化的訓練課程,

本來想說這邊只有運動健身,想不到還有這麼多樣化的服務!

中和有家健身4

中和有家健身8

中和有家健身7

中和有家健身10

中和有家健身9

中和有家健身11

中和有家健身12

這邊有百坪空間相當大,

裡面有可以運動完後休息的空間、有氧訓練區、自由重量區、團課教室

還有一對一訓練區等等。

中和有家健身14

中和有家健身5

中和有家健身6

雖然自己原本沒有運動習慣,但身邊朋友有到其他間健身房去運動,

之前聊天的時候還聽她在抱怨說什麼合約有問題,花錢還一肚子氣。

來這邊了解了有家健身的收費機制,感覺是我這種小資族也不會感到負擔的。

這邊的超值方案,就是只要繳一次1000元,就有終身會籍。

可以享有免綁約的單次入場100元(不限時)以及包月600元(不限時、不限次數入館),

另外目前還有夏日甩肉大作戰等優惠方案,

大家也可以到店或上有家中和店的網站,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FB:有家健身中心-新北中和店 

中和有家健身15

而如果需要1對1健身教練,這邊也有相當專業的師資,大家真的是都說讚!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來課程體驗看看。

像我的這位專業教練Tina老師,個人好喜歡她的教學方式!

不是一來就叫你直接運動喔!在正式進入課程前,

Tina老師先了解我的訓練需求目標跟方向,詳細討論完成後才會正式開始一對一的課程!

中和有家健身16

中和有家健身29

首先釐清我們對健身的目標想法,還有平常的生活型態,體態狀況。

接著進行inbody測量,更清楚自己的狀況才能跟著教練討論出最適合運動計畫,教練會幫每個學員量身訂做最適合的課程。

我自己本身就很在意腰間的那塊肥肉!

除了肥肉今天的測量竟然還讓我發現我有疑似肌少症的狀態,真的要讓自己動起來了!

了解完後才會正式進入課程,我覺得Tina教練不僅很專業,

除了將inbody測量解釋的鉅細靡遺,讓我很詳細的了解之外,

平時她還會將學生的上課過程都記錄的很詳細,爲我們規劃合適的課程超用心!

中和有家健身17

中和有家健身18

中和有家健身19

原本我上課前自己對健身有點懼怕感,但Tina教練先從暖身帶我做起,

一步一步都相當清楚的解說,過程當中教練也都不斷鼓勵,

原本好想放棄都會想說再做兩下就達標了^^

中間有些不到位的姿勢,教練也都會及時調整,讓我動在對的地方!

中和有家健身21

中和有家健身22

中和有家健身20

而且有些暖身動作是用簡單器材進行的,很適合初學者,在家也能自行訓練!

覺得有家健身中和店的一對一教健身課程,相當用心也很專業!

中和有家健身23

中和有家健身24

做完暖身訓練,就進入強度較強的運動。

像我平常爬樓梯真的覺得腿無力,教練就幫我安排腿推機讓我訓練!

經過教練的步驟解說後,雖然一剛開始做的時候,腿抖抖抖...

但做完竟然有種腿有力多了的感覺,讓我好開心啊^^

中和有家健身25

中和有家健身26

初學者像這個胸推機也是簡單又好上手!

推的過程中有些不當的施力姿勢教練也是及時幫我糾正,

讓我動在對的點,相當有感!

中和有家健身27

中和有家健身28

Tina教練真的講解的非常清楚又仔細,

讓我完整的訓練到身體,也超好理解!

最後讓課程有個完整結束就是做拉伸放鬆運動,

雖然今日運動完帶有點痠,但覺得好快樂喔!

中和有家健身31

真的太喜歡Tina教練的教學,

同時有家健身新北中和店的環境我也相當喜歡,

一對一課程結束後,教練會依照這次的訓練狀態,

用影音做紀錄提供下次練習課程,超貼心!

有興趣的捧友,快到有家健身新北中和店預約諮詢體驗!

THEGYM有家健身新北中和店

Tina教練個人官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129號B1

電話:02-2947 0508

營業時間:平日07:30-23:30/假日10:00-22:00

官網:THEGYM有家健身

FB:有家健身中心-新北中和店 

IG:@yojajs.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