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VOL22.jpg

最近又到了要來整理頭髮的時候了

因為頭髮有染燙

再加上不太會整理

燙過的地方變得好乾燥

非常容易打結梳不開

每次洗完頭要梳頭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為了要梳開打結的地方

每次都掉蠻多頭髮的

好困擾

士林VOL2.jpg

今天來到位在士林的VOL HAIR SALON來整理頭髮

聽說他們的護髮很厲害

可以拯救爛頭毛

我希望他們可以救的了我的~哈

士林VOL1.jpg

就在士林夜市那間郵局的旁邊

非常的好找

位置在二樓

士林VOL3.jpg

一上來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有質感

士林VOL4.jpg

空間也覺得很舒服

然後現在疫情的這個時期

店內也有做好消毒

弄頭髮也不用太擔心

士林VOL5.jpg

整個環境非常的有藝術感

士林VOL6.jpg

走木質風

士林VOL7.jpg

還有一道這個3D牆

整體的環境令人感到很放鬆

又很有美感

士林VOL20.jpg

目前頭髮的狀況

髮尾很乾燥易打結梳不開

因為染了一段時間也變布丁頭了

士林VOL21.jpg

這個就是我平常洗完頭的樣子

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

髮質好不好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看起來的狀態!!!

士林VOL22.jpg

看起來就很阿雜(台語很煩的意思)

士林VOL8.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KIKI

我先劇透一下

我真的是太感謝KIKI拯救了我的爛頭毛

她就像天使一樣~哈

弄頭髮真的要慎選設計師

好的設計師真的是會讓你美翻天一秒變仙

而且我本來跟KIKI說我想要燙頭髮

因為我的捲度好像變得不是很OK

結果KIKI還很貼心跟我分析說

我的頭髮目前已經是失去彈性的狀態

就算燙了捲度也不會很好看

建議我先養髮一陣子

真的太有良心了!!!

不會為了硬要賺錢

就傷害你的頭髮

士林VOL9.jpg

於是KIKI就先幫我把頭髮梳開洗過

先看看我目前頭髮的狀況

再建議我目前可以怎麼樣把我的頭髮弄到最好

真的超級貼心

還幫我對症下藥

士林VOL10.jpg

把頭髮洗過之後

才能看得出我目前的頭髮髮質狀況到底該怎麼處理

士林VOL11.jpg

今日就決定先補染布丁頭的部分

髮尾受損的地方

KIKI先幫我修一個型

除了去除掉髮質不好的地方

層次感也會變分明

會更好整理

好整理~就是我最需要的

士林VOL12.jpg

KIKI連之後整理的情況

還有下次我如果再染燙的狀況都先幫我預想好了

一個好的設計師是會真心為你著想

不會只為了賺錢

然後就硬把髮質弄差弄壞

這點真的是太感謝KIKI了!

士林VOL13.jpg

因為要染~所以染前的護理

跟染後的護理

這邊都非常的仔細

VOL秘密武器就是髮況還原系統

這邊的頂級護髮

真的是非常厲害

待會就可以看到我頭髮的改變

士林VOL14.jpg

補染頭髮KIKI還幫我選稍微深一階的

這樣要跟之前的顏色銜接

還有之後再長出來

也比較不會突兀

另外KIKI今天還幫我做了一個特別的挑染

我真的覺得出乎意料的好看ㄚ!

士林VOL15.jpg

這邊的Milbon360頂級護髮

除了快速,持有,有感

真的可以拯救爛頭毛

士林VOL17.jpg

使用的產品都是非常好的

染燙前後都會使用

修護髮質

士林VOL16.jpg

另外這邊的染劑

也是使用草本的染劑

使用起來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反而還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士林VOL18.jpg

一剛開始上這個紅色的時候我還有點疑惑的感覺

但KIKI真的太有美感了

交給她我放心

士林VOL23.jpg

上好染劑~

然後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整理瀏海的人

對剪劉海避之唯恐不及

可是KIKI覺得我有瀏海會比較年輕

所以聽她的建言

決定豁出去了^^

士林VOL25.jpg

把瀏海修剪後

士林VOL24.jpg

稍微燙個弧度

期待成果

士林VOL19.jpg

Milbon360頂級護髮

一開始會先完成頭髮的順滑度

包覆頭髮導向水分感的頭髮

還會包覆皮膜

是非常厲害的護髮神器

士林VOL26.jpg

護髮中~~

頭髮漸漸感覺不毛躁了

士林VOL28.jpg

成果發表

我跟KIKI說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瀏海的彎度燙的也是好整理的

前面的紅色

非常的有質感

還帶點活潑的感覺

士林VOL29.jpg

髮尾的部分沒燙

光是KIKI厲害的修剪

讓層次更分明

捲度也好像又重新活起來!

士林VOL30.jpg

更重要的是

髮質變得好好喔!!!

快速有感

真的可以拯救爛頭毛

現在頭髮變得好好梳開喔!!!

給大家優惠的情報

新朋友首次來店,洗剪450/限不指定

新朋友首次來店,獨享燙染5折優惠

舊朋友帶新朋友,同享燙染5折優惠

設計師資訊

KiKi 公休日週三

PHONE:0916386697

LINE:st90030

 

VOL HAIR SALON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2樓

營業時間:12:3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OL.HAIR.SALON/

IG : www.instagram.com/vol.hair.sal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