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感光透雪肌PLUS+1.jpg

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

紫外線是無所不在啊!

為了抵禦光老化

真的是要想盡辦法

鑽感光透雪肌PLUS+2.jpg

吃的保養

我選擇這個

凡后Ordinary Queen鑽感光透雪肌PLUS+

它是日本專利穀胱甘肽

顛覆傳統的淨白技術

鑽感光透雪肌PLUS+3.jpg

不管是長期日曬

或是紫外線直射

鑽感光透雪肌PLUS+

是用吃的打造淨白舒活

鑽感光透雪肌PLUS+4.jpg

而且98%的高純度特濃

穀胱甘肽是天然酵母來源

也是細胞不可或缺的物質唷

鑽感光透雪肌PLUS+5.jpg

它就是簡單酵母維生素

淡斑,亮白,代謝,修復

淨白嫩透好氣色的來源

鑽感光透雪肌PLUS+9.jpg

我都是每日一顆

鑽感光透雪肌PLUS+11.jpg

不僅幫助睡眠

高度抗氧化

夜間舒眠

放鬆神經

幫助入睡

早上起來

更是覺得神清氣爽的

鑽感光透雪肌PLUS+10.jpg

有牛奶萃取物以及維生素C等成分

也能促成膠原蛋白形成

多種維生素

增強體力

促進代謝及提升精神

鑽感光透雪肌PLUS+12.jpg

出門我也都習慣帶著它

補充超方便

鑽感光透雪肌PLUS+13.jpg

朋友都說這盒也太美了吧

鑽感光透雪肌PLUS+15.jpg

鑽感光透雪肌PLUS+16.jpg

我跟她們說

每天都要養顏美容啊

要美真的不能懶~

鑽感光透雪肌PLUS+6.jpg

強效阻擊黑色素

日間美顏

由內而外

全方面的養顏美容

鑽感光透雪肌PLUS+7.jpg

余甘子成分

讓我擁有Q彈美肌

鑽感光透雪肌PLUS+8.jpg

就算是夏天到了

也要好好全身淨白

Facebook粉絲專頁:Ordinary Queen

官方網站:Ordinary Queen

Instagram:凡后_Ordinary Queen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