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rola 梵柔拉15

怕痛的請舉手(我舉了兩手『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話說又到了要越穿越少的夏天了

尤其是今年夏天氣溫屢創新高

小可愛、短褲裙是一定要出動的了!

話說我個人沒什麼太大的特點

最大特點就是手毛腳毛多XD

冬天還好,夏天還真的困擾

有毛髮畢竟也不是太大不了,除了就好

偏偏我還是一個異常怕痛的人

所以除毛我都會特別挑選店家!

Varola 梵柔拉5

今天來到的Varola梵柔拉

是位在台中烏日的工作室

吸引我過來的服務有兩個

一個就是無痛感冰肌除毛

「無痛感」這件事雖然是見人見智

畢竟每個人痛感不太一樣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大家所見略同

就決定要來試試看^^

還有另一個服務是小驚喜

文末再跟大家分享『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Varola 梵柔拉1

雖然是工作室

但他們的空間蠻舒適的

也給人很有隱密性

很有質感的空間

再加上今天幫我服務的「柔兒」

人真的很貼心又很親切

真的是可以跟她敞開心扉的大聊特聊

服務我真的相當滿意!『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Varola 梵柔拉3

回歸到「無痛除毛」的這項服務

讓我來開箱跟說說我的心得

開門見山的說了:

有這項服務真的是我這種怕痛人的福音啊!

不但完全無痛

另外使用凝膠以及特殊的儀器

除毛無痛感還相當舒適啊!『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Varola 梵柔拉6

真的不是我誇大其詞

問問我身邊的人就知道我多怕痛

所以會被我說一點都沒什麼感覺的

那就是真的有我掛保證了^^

一剛開始會先塗凝膠在腿上

等一下施作比較滑順

Varola 梵柔拉4

果凍狀的凝膠敷起來冰冰的

這種超級爆熱的夏天

不但完全不油膩還很舒服

Varola 梵柔拉8

接下來使用專業的儀器開始施作

凝膠上在腿上有滑滑的感覺

來回推的時候就只有冰感無痛感

Varola 梵柔拉9

因為柔兒真的太好聊

我們從星座講到生肖

我都捨不得躺下來硬要聊^^

聊的時候一邊除毛

真的「一點痛感」都沒有

你看看我多麽的自在

哈哈哈~

Varola 梵柔拉10

就這樣右腿除完換左腿

柔兒就是人如其名

動作也是相當輕柔

來Varola梵柔拉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無痛除毛的服務

再來就是來這邊真的很放鬆

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

以下是整個施作的畫面

Varola 梵柔拉7

Varola 梵柔拉11

就這樣來回

前面除完換背面

簡單輕鬆自在

冰肌無痛除毛真的無痛感

也不用像我之前去做那種有痛感的

去之前還緊張得要命

花錢還要活受罪

這邊就是花錢來享受的感覺『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Varola 梵柔拉12

最後再塗上保濕的就可以了

回家也是注意要保濕

就是這個大原則而已很簡單

早知道這麼無痛今天連腋下也除除

下次再來^^

這邊要公布他們這邊最驚喜別的地方都沒有的服務了『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Varola 梵柔拉2

不要看非常「冷靜」的美容空間

即將變得不一樣喔『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把你的雙手舉起來,來點尖叫聲!!!」

Varola 梵柔拉13

沒錯!你沒看錯!

非常有氣質的美容空間

瞬間成為嗨翻的KTV

超驚喜

聽柔兒說是之前有客人喊好想唱歌

然後他們就真的貼心到幫客人佈置成真的KTV~哈

有麥克風音響,還有專業燈光

瞬間成為舒壓小聖地

服務會不會太貼心

大家「嗨起來」!

3924BD24-176C-47E9-B3BD-9274AC576BA5

Varola 梵柔拉14

這邊的預約方式相當方便

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就可以預約了

有沒有看到行動KTV報名賽

記得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真的沒這麼放鬆舒壓過的除毛!『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立即預約『台中除毛』Varola梵柔拉無痛感冰肌除毛    冰冰涼涼 LINE@:@kyl2632q

 

Varola梵柔拉

地址 台中南區工學路126巷21號

LINE@:@kyl2632q

FB粉絲專頁:Varola  日式除毛

IG:varola0828

官網:http://varola.com.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