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30

今天原本要揪友人到寧夏夜市逛逛吃東西

朋友跟我說去什麼寧夏夜市

帶你去一間附近超讚的串燒店

他說之前來的時候

店長超級熱情

服務人員服務都很周到

還一直熱情招待

讓他一來再來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

我跟朋友說

那你怎麼現在才帶我來

好店就是要趕快跟我分享

就是這間

位在大同區興城街

小巷弄裡的串燒秘店

火人串燒

附近就是知名的寧夏夜市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

說真的

來這邊真的CP值超級高

除了有不定時的優惠活動

最主要店長對自己家的燒烤很有信心

如數家珍

還會招待季節手作料理

是我到訪過最用心的燒烤店之一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3

裝潢像這樣工業風

很Man的感覺

店長說位在巷弄裡就是要省下房租

把錢花在食材上面極度用心又推陳出新

讓客人吃到最好吃的串燒!

雖然是巷弄裡面

但我覺得整間店的氣氛非常好

很多客人也都是來過再到訪的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4

今天因為開車來就沒有點酒

不過依然很有FU喔

因為店裡面提供冰杯

所以不管是飲料或酒類

喝到的都是最冰涼的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8

超級消暑啦!!!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5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9

有提供清甜的高麗菜以及泡菜洋蔥絲當小菜

所以肉吃多了也不覺得膩

可以醒醒味覺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6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7

不管是小菜還是串燒

都可以沾他們的秘製辣醬

有夠好吃的!!

非常提味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3

不得不說這邊的上菜速度超級快

原來這邊的師傅

是之前日式串燒店的師傅

自己出來開店

縱使上菜速度快

火侯也拿捏得相當得宜

燒烤手藝真的沒話講

一極棒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0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4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5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8

肉類串燒烤得香噴噴的

而且沒有一串是有烤焦的

除了食材超新鮮

燒烤技巧非常厲害

串燒因為是木炭燒烤

帶有一股好聞的香味

連我現在在紀錄我的行程

看到這些圖片

我都還有一股好想吃的衝動^^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1

上面加了洋蔥調味更是讓我食慾大開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7

吃過最好吃的鱈魚甜不辣

非常Q彈厚實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5

平常不吃雞翅膀的友人

也對他們家的雞翅讚不絕口

去骨雞翅啃咬好方便!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2

內臟類燒烤

真的入口即化

吃完有種超級幸福感^^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2

培根金針菇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3

美牛五花蔥卷

裡面有包蔬菜的肉捲

都非常多汁

醬汁滲透食材

超美味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0

蔬菜類的串燒

烤洋蔥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1

櫛瓜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9

以及明太子山藥

都沒有因為燒烤而失去蔬菜原本有的水分

依然保有多汁口感

山藥還保持相當脆口

有夠好吃的!!!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4

一夜干種類很多

可以請店長介紹

烤出來還可以像這樣

直接去骨

料理方式非常用心

對客人非常體貼

方便食用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9

想要飽足感還有飯糰可以選擇^^

外面烤的酥脆好好吃!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16

吃下來真的是有夠滿足的

烤物真的每種都好吃

真的好想都點

還很用心都會不定期推出新菜色

就算再訪也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燒烤^^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8

台北大同火人串燒27

最後喝碗蛤蜊湯

每一顆蛤蜊都精挑細選過

超大顆

來過都說讚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好店

火人串燒

地址:10360台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4號

電話:02-25573127

營業時間:18: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