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spa4.jpg

最近每天都在關心疫情近況

生活實在是過得太緊繃了

過得不開心也睡得不是很好

肌膚狀況不甚好

本來就是敏感肌的我

連日戴口罩下來

雙頰整個毛孔粗大泛紅

皮膚摸起來都粗粗的

這時候真的不能只靠一般的保養

找專業的美容師來解決肌膚上的問題很重要!!!!

軒spa21.jpg

來到這個位在台北復興北路上的軒SPA美容美體

還有另外一間店是在光復南路上

兩間都離捷運站很近

復北店是在南京復興站附近

忠孝店是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交通非常的方便~~

軒spa27.jpg

裡面環境很安靜~

讓平常很容易緊繃的我覺得非常的放鬆

軒spa23.jpg

美容床還有美容儀器的部分也都擺設得相當整齊

重點是很~乾~淨!!!

有點潔癖的我

最care衛生的部分

這邊完全很OK!!!

軒spa1.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軒spa佩君老師旗下的衫羽老師

軒spa佩君老師接觸美業已經22年

所以旗下的老師們都是經過嚴格的技術傳承

不斷的要求進步  

產品也是萬中選一只選最好的

今日服務的衫羽老師講話非常的輕柔~動作也是

因為來做臉

真的會蠻擔心會不會痛這個問題

畢竟我是屬於對痛比較敏感的人

還蠻緊張的

但衫羽老師有請我放心

如果等一下有任何覺得痛的話

都可以跟她反應

但這邊我先破題跟大家說了~

來這裡做臉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僅不痛

還舒服的要睡著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大讚一下

軒spa2.jpg

因為之前有去做美容過

痛真的是多多少少啦~

但我今天做的這個

臉部護膚-3V逆齡隱形線雕

不僅零痛感

緊緻度還真的是有驚豔到我!

一開始先把頭髮包起來後

衫羽老師開始跟我講解我目前的膚況

可以拿著鏡子看仔細一點

因為每完成一道程序

皮膚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改變真的超明顯

軒spa3.jpg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我不僅皮膚敏感泛紅

毛孔粗大

臉整個摸起來都粗粗的

感覺不是很舒服

軒spa4.jpg

今天從卸妝開始

一開始會先好好的清潔肌膚

這樣等一下好的保養品才能真正深入肌膚

達到效果

這邊的保養品用的都很優質

像這個植萃卸妝

不但很溫和

又很保濕

但又不會油

軒spa5.jpg

而且老師的手技超好的

整個就是非常的輕柔

一整個過程都很舒適

軒spa6.jpg

接著是用極致保濕魚子精萃潔面乳來洗臉

竟然用這麼高級的洗面乳

裡面富含魚子精華~氨基酸跟天然保濕因子

清潔肌膚之外

還可以補充水分

軒spa7.jpg

可以保濕滋潤抗氧化

清潔也不會傷害到皮脂膜

軒spa8.jpg

就只是先做完清潔

就覺得皮膚有從暗沈變亮的感覺

用好的產品做好清潔真的太重要了!

光洗完臉膚質就變得更好一些

軒spa9.jpg

緊接著是溫和去角質

使用的是鳳梨酵素

是用超音波技術萃取  

如果臉上老廢角質不夠就不會有屑屑 

代表不會過度傷害皮膚

也跟一般去角質產品不一樣

一般產生的屑屑大多都只是產品本身

會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去到角質呢!

軒spa10.jpg

尤其我的肌膚是敏感肌

只要用力過度或用不好的產品

立刻就會泛紅~~

這邊完全不會!

清出好多角質喔~~

好厲害!

軒spa11.jpg

緊接著是清粉刺

這次我的皮膚狀況著重在保濕緊緻

因為粉刺不多

不過我鼻子的部分毛孔好黑喔~~

害我都有點小害羞

這一個過程也是我最擔心會不會痛的

但是老師的手法非常的精緻

除了真的把粉刺清得很乾淨之外

軒spa24.jpg

重點是清的時候好舒服喔

完全一點都不痛

我鼻子的毛孔終於可以乾淨的呼吸了!!!

軒spa12.jpg

清潔完毛孔之後

到了我也非常在意的問題

法令紋以及嘴角的紋路

還有~

眼睛下面的細紋

等一下的結果讓我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

軒spa25.jpg

使用這個

來自美國

魚鱗製成的膠原線

我本來以為是侵入式的治療

想不到

這個膠原線

竟然是要用導入的方式

導進我的皮膚

我真的是愛死這個方法了~~~

既舒服又能讓我的肌膚回復緊緻

也太開心!!!

軒spa13.jpg

老師將膠原線擺在我最想要加強的地方

軒spa26.jpg

要開始用深層導入的技術

軒spa14.jpg

將整個養分水分

完全導入肌膚的毛孔

導入的時候只有冰冰的感覺

完全零痛感

超舒服!

軒spa15.jpg

除了看到我的毛孔變細緻之外

因為是先做半邊臉

真的很明顯看到紋路消失了

也拉提了

肌膚整個也變飽滿的感覺~

好水好水

軒spa20.jpg

做完導入之後

會敷面膜收斂

這時候可以感受到整個臉變得好柔嫩喔!

臉上一顆一顆的粗粒感

也消失了!!

軒spa16.jpg

最後老師還會收斂肌膚

軒spa17.jpg

也會上眼霜

軒spa18.jpg

最後還很貼心的幫我上隔離霜~

老師人也太好!

整個超完整

軒spa19.jpg

而且重點是

整個皮膚變亮白

粗粒感轉而代之的是好柔好嫩的肌膚

不僅看到連摸摸自己的臉都覺得好興奮喔

覺得

皮膚怎麼可以變這麼好

無痛感這件事也讓我好滿意

覺得太神奇了^^

真的是身心靈都覺得變得好輕鬆愉快喔

推推

軒SPA美容美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y690803/

地址:

軒SPA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3號6樓 
軒SPA 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