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4.jpg

最近實在是受不了我的手因為一直洗手消毒變得醜醜的

雖然保持衛生乾淨也很重要

但誰受得了自己的手不好看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jpg

決定除了好好地抹護手霜保養我的手之外

要對我的手好一點

來把我的手裝飾得美美的

心情也會變比較好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2.jpg

來到位在桃園中壢的莫娜指尖城堡

這邊不僅有美甲手足保養服務

還有美睫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5.jpg

裡面的環境蠻美的

而且很乾淨

一走進來就有變公主的感覺

就是要來對自己好

享受一下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7.jpg

這邊的老師還得好多獎喔

技術很不錯

可以放心交給她們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4.jpg

老師不但專業

還非常親切

來這邊做指甲超享受的啦

還可以邊做邊看電影

我今天還邊做邊看最近超夯的韓劇

夫妻的世界

還邊跟美甲老師討論劇情

時間咻一下就過

老師動作超快!!!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8.jpg

從一開始把指甲的型修整

老師就非常仔細

而且重點是

非常的舒服

完全不會痛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9.jpg

連細微的地方都很重視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0.jpg

右手是把指甲的型先修圓一點

我本來還在想說我這種比較小的指甲

型做起來會美嗎?

因為一般看到的指甲都是比較長型的

結果老師真的技術很好

待會就看到成果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1.jpg

把旁邊的死皮磨乾淨

再次強調

真的超舒服完全不痛

好厲害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2.jpg

接著上底膠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3.jpg

然後用美甲UV燈讓底膠固化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5.jpg

接著開始上顏色

這邊的款式超多的!!

都好美

有選擇障礙的我

還選了一下子

最後選這個小香風的款式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6.jpg

最後把亮亮的裝飾品放上去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8.jpg

想不到我這種小小的指甲

做起來效果也蠻不錯的

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從今天回家也要好好的抹護手

讓手變的更美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19.jpg

彷彿看到我的手在微笑~哈

整個氣質都變不一樣了

老師還跟我說

這邊的款式都是可以美美的

又可以很好做事的款式

回家也不用擔心洗澡洗頭會很困難

完全自然洗就好

因為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聽到這個完全覺得超棒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20.jpg

每隻手指主題一致

但有些微的不同

看起來就很豐富不單調

桃園中壢莫娜指尖城堡22.jpg

帶著美美的手美美的心情

愉快的回家了

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每天一點小改變

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莫娜指尖城堡

粉絲團官網:mauna nail de chateau莫娜指尖城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號

(附近有停車場、內壢火車站到莫娜美甲行走15分鐘,門前可停機車)

電話:03-4636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