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荃贏全美益生菌20.jpg

2020開始大家就被疫情搞得人仰馬翻

病毒何時要趁虛而入真的是不得而知

所以平常就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自己是過敏體質

除了天氣轉換會打噴嚏之外

胃腸也容易敏感

有時候吃到比較生冷或不新鮮的食物

立刻就會啟動警報

嘎拉嘎拉作響

就很像小丸子裡面的山根一樣

壓力大的時候

腸胃也會開始不是很舒服

臉色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荃贏全美益生菌5.jpg

因為深知自己有這方面的狀況

我平常就蠻會加強腸胃方面的保養

正所謂胃腸好人不老

腸道是健康的根本

我們吃的任何東西都進到腸胃裡面

怎麼能不好好的做好腸胃的防護呢!

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的啊!

荃贏全美益生菌13.jpg

最近在食用這個

荃贏全美的嚐到健康益生菌

除了有日本百年乳業比菲德氏龍根菌BB536

是主宰腸道健康的關鍵

因為台灣人有自己的飲食文化跟生活習慣

裡面的台灣4大專利認證益生菌,也是適合台灣人體質使用

荃贏全美益生菌14.jpg

更有日本優質益生質 乳果寡糖+Asahi啤酒酵母

益生質是益生菌的重要養分呢!

出廠活菌數每包有180億

還特別使用晶球型式,保護成分不被破壞

五層包埋技術,耐酸耐高溫,可以輕鬆通過胃酸膽鹼

荃贏全美益生菌15.jpg

有這種三十包入盒裝的

每天可以食用一到兩包

飯後做食用

荃贏全美益生菌7.jpg

超愛這個包裝的

很清新的感覺

荃贏全美益生菌16.jpg

荃贏全美益生菌17.jpg

而且裡面的包裝也好美喔

非常的喜歡

這樣輕巧的一包一包小包裝

專利五層包埋技術,常溫保存即可

荃贏全美益生菌8.jpg

也有這種六包入體驗的小盒包裝

如果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食用

可以先購買這個來試試看

也非常的方便

荃贏全美益生菌9.jpg

我個人因為常常外食

所以這個小盒裝對我來說

我也非常的喜歡

像出門旅行的時候

帶大包裝的也佔空間

荃贏全美益生菌10.jpg

這時候我就會把這個小小的一盒放進我的行李裡面

出門也能輕輕鬆鬆保養我的腸道

人體內的好菌真的是會隨年紀一直在減少而不自知的

所以一定要記得補充

荃贏全美益生菌4.jpg

像我平常出門外食啊

我一定都會把益生菌攜帶著

一般保養就每日一包

如果當天大魚大肉的

我就會每日兩包加強保養

因為有晶球保護設計

可以避免胃酸或高溫破壞功用及活性

避免營養素流失

荃贏全美益生菌3.jpg

小小的一盒

輕巧的包裝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荃贏全美益生菌2.jpg

真的是超方便!

也不會一出門回家忘記吃

而且是青蘋果口味的

非常的清爽好入口

連小朋友也可以輕易入口喔

但不用擔心是不是加很多糖

糖只有0.7g

荃贏全美益生菌11.jpg

嚐到健康益生菌

真的會讓腸道舒服一整天

荃贏全美益生菌19.jpg

除了幫助消化

吃完東西不會覺得脹脹的之外

還改變菌叢生態

不會壓力一大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更能輔助調整體質喔

荃贏全美益生菌18.jpg

想要變美變健康

記得從腸道開始做起

小孩子才做選擇

健康變美我都要!

荃贏全美

官網:https://allwealth.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wealth.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