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9.jpg

失去過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今年真的是令我太印象深刻了

從年初開始防疫到現在

一開始只知道勤洗手做手部消毒很重要

所以只要到外面接觸到東西

我就會把酒精跟次氯酸水拿起來狂噴

想說可以因此達到抗菌跟抑菌的效果

也比較安心

但只顧著抗菌

我卻忘記保養我的手

結果...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6.jpg

開始出現脫皮的時候我本來還不以為意

結果沒想到越來越誇張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

大量噴灑酒精消毒

結果雙手開始出現乾燥

手的表皮層也開始越來越脆弱

到了一個臨界點~手竟然開始狂脫皮

因為以前真的沒有過

真的是蠻慌張的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4.jpg

寫這篇文章也算是一個勸世文

有了這次的經驗

真的是再也不敢對手部保養大意了

大家都知道要愛惜臉

但這次手變這樣

出去只要別人看到我的手

我都覺得有一種蠻慌張而且害羞的感覺

手部皮膚真的也算是第二張臉啊

不容小覷

擁有一雙柔嫩的雙手跟擁有水煮蛋肌的臉龐ㄧ樣太重要了!!!!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5.jpg

幸好我這次超幸運

除了有趕快去看醫生

擦了藥膏之外

醫生交代我

藥膏要擦

護手霜更要勤擦

讓我找到這款

超好用的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

以前我真的非常害怕護手霜的油膩感

所以就選擇忽略保養手部

這款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完全不一樣

徹底讓我對護手霜大改觀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3.jpg

ChrisDan克莉絲丹

主打平價奢華的保養典範,保養其實可以很簡單

之前我就很愛用他們家的臉部保養品了

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有出這麼好用的護手霜!!!!

我真的超愛

嚴選專業的護手配方

雪絨花萃取物

雪絨花 Edelweiss也稱為高山火絨草、薄雪草

栽種阿爾卑斯山稀有高山植物

提高對抗外界刺激

配合維他命原 B3. B5

從肌膚細胞促進代謝以及穩定肌膚細胞健康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2.jpg

另外還有藻膠原蛋白/霍霍巴油/楔基海帶/乳木果油等成分

加強防護和保護手部肌膚

霍霍巴油除了可以潤滑,也可以鎮定多種皮膚病變

藻膠原蛋白提供物理性屏障讓肌膚柔軟

楔基海帶有黃金海藻之稱可以抵抗紫外線傷害

乳木果油可以減緩水分散失加強肌膚防護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jpg

手部肌膚受到刺激

手部變乾一定是整個會變皺皺的又脫皮

來看一下我大概使用了一~兩個禮拜的成果吧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4.jpg

本來還在擔心這款護手霜是不是會很油膩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

有超高效導水技術

高濃度深層滋潤

好像幫雙手敷上面膜一樣

全天候保濕鎖住水分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8.jpg

專業的成膜技術

一般護手霜總是洗了就掉

或是塗抹沒多久就要再補真的超級困擾

就算再有好的修護成份也無法持續滋潤

但是克莉絲丹有最頂級護手霜技術成膜技術

可以讓頂級細緻的護手精華完整保留在雙手上

持續的滲入滋養一次達到完美的修護與防護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6.jpg

重建肌膚的鎖水屏障

在肌膚形成的薄膜

會變成第二層的皮膚

形成鎖水屏障

而且還有牛奶般輕盈的水嫩質地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7.jpg

無負擔的滋潤以及保護

擦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還非常的清爽

肌膚的觸感更加的滑嫩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8.jpg

雪絨花的天然抗氧化成份

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膚清除有害的外部自由基

刺激細胞再生為皮膚提供皮膚強健的保護屏障

增強對外部刺激的抵抗力

預防與保護肌膚不受到傷害刺激明顯的降低

還能夠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降低淡化肌膚的紋理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6.jpg

真的是不誇張我從剛開始的脫皮

非常的驚慌失措害怕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1.jpg

中間就算洗手

也不用擔心洗了就掉

成膜技術讓護手精華可以完整保留在雙手

持續滲入滋養

修護防護一次到位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9.jpg

真的是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我的手又恢復像原本那樣

摸起來更水嫩了

真的知道擁有一整天健康潤澤的手

是有多麽幸福的事

失去過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0.jpg

當然我在是第一時間有去看醫生還有加上抹藥膏

但深深覺得擦護手霜真的是太重要了

真的是每個女性一定要必備的!!!

而且光擦還不夠

還要選對護手霜!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5.jpg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 的成膜技術

還有頂級精華成分真的是令我太讚賞了

既不油膩

還徹底鎖水完整保留

深度滋養

​​ChrisDan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17.jpg

以上就是我的既慘痛又幸運的防疫經驗

防疫很重要,消毒很重要,但保護雙手更重要

在使用消毒抗菌親膚產品時,也要選擇具有保護功能的產品有效保護肌膚

像現在夏天的腳步近了

迷人的雙腳也要穿涼鞋了

克莉絲丹雪絨花植萃肌活SPA護手霜

除了可以滋養美美的雙手

也更能滋潤手肘腳跟

記得要保重身體

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雙手雙腳喔

相關資訊

官網連結:克莉絲丹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ChrisDan 克莉絲丹 - 專櫃醫美保養品

FB社團: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