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嘉年華汽旅28

因為洽公關係

需要臨時找個住宿

找到這間

位在徐匯中學捷運站

走路大概2~3分鐘距離的

嘉年華汽車旅館

蘆洲嘉年華汽旅24

不得不說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

又大間

在外住宿真的很怕找到住起來怪怪不舒服的

那還不如不要住

蘆洲嘉年華汽旅25

這邊交通非常便利

蘆洲嘉年華汽旅26

除了鄰近捷運站

大馬路旁

一點都不偏僻

很好找

蘆洲嘉年華汽旅23

房型的部分

除了有這種獨立車庫的

蘆洲嘉年華汽旅22

蘆洲嘉年華汽旅1

開車來也很方便

另外商務房型

也有戶外停車場

簡單來說

選這邊就是不管你搭大眾運輸

又或是自己開車

通通都是沒問題的

蘆洲嘉年華汽旅13

另外房間部分

之前我有住過那種

真的看起來就害怕

躺在床上更是覺得癢癢的房間

這邊的房型

都是很漂亮的彩繪房

像我住的這間

還有燈光變換

漂亮又有情調

蘆洲嘉年華汽旅15

房間呈現長型的

但非常的寬敞

蘆洲嘉年華汽旅11

還有附按摩椅

像我今天出來洽公

真的是全身緊繃痠痛

蘆洲嘉年華汽旅3

蘆洲嘉年華汽旅19

看到按摩椅就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還可以多段式調整

超專業

蘆洲嘉年華汽旅2

床的部分

整理的非常乾淨

床頭還布置成可以看到城市夜景

覺得非常漂亮

蘆洲嘉年華汽旅14

前面還有一台差不多五十吋的平面電視

可以隨選節目來看

蘆洲嘉年華汽旅6

除了有簡單的茶水

蘆洲嘉年華汽旅16

拉開抽屜還備有小零食

會不會太貼心了

蘆洲嘉年華汽旅9

另外基本的盥洗清潔用品

拖鞋~吹風機通通都有

出門不用大包小包

蘆洲嘉年華汽旅10

沐浴乳~洗髮乳還用依必朗的唷

蘆洲嘉年華汽旅18

之前住宿的時候

看到好大的浴缸

就會突然想到啊~

好想買個泡澡入浴劑

但是臨時都會買不到

這邊超貼心的

連泡澡入浴劑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太開心了吧!!!

蘆洲嘉年華汽旅20

而且他的浴缸

是SPA按摩浴缸喔

一整個浴室大的浴缸

泡的超級爽的啦!!!

蘆洲嘉年華汽旅21

隔一天會有提供早餐

通常供應時間是07:00-10:00

是跟外面的早餐店有配合

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我接下來的行程啦

這邊住宿我來推一個

覺得環境跟交通部分

都覺得相當的滿意!!!

嘉年華汽車旅館

官網:https://www.carnival-motel.com.tw/

IG:carnivalmote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carnivalmotel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85號 

電話:02-2847-5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