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i31

從冬天銜接到春天的這段時間

就是我跟家人覺得最困擾的時刻

除了是因為北部常常天氣陰晴不定

不是天氣好到要穿短袖

就是突然下雨冷到都快感冒

天氣的狀況也反映在我們的肌膚上面

像我自己本身的肌膚偏乾都會看到許多細紋

家人的肌膚是混合肌有些地方乾到誇張

T字部位又常出油

常常問我要用什麼保養品比較適合

家裡都快被不適用的瓶瓶罐罐堆滿了

好想有一次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保養品!

Nikolai2

Nikolai1

Nikolai3

想不到真的被我找到了!Lucky!

就是這一盒Nikolai抗氧化四件組

Nikolai主打的就是天然有機零污染

是很有名的有機葡萄籽護膚產品

我最喜歡這一組的地方

就是裡面總共有四罐

分別為中性、乾性、混合性以及油性肌使用!

這不就剛剛好解決我上述的那些問題嗎

真的是太貼心了!

內容物包含:

葡萄籽高效精華(全年齡適用)

葡萄紫亮澤乳液(中性乾性膚質使用)

藏紅花保濕乳液(混合肌油性肌使用)

Darling乳霜(中性乾性肌使用)

Nikolai10

Nikolai30

因為我個人在這個春天交替的季節

肌膚比較偏乾

所以我會使用上圖的這幾個產品

葡萄籽高效精華(全年齡適用)

葡萄紫亮澤乳液(中性乾性膚質使用)

Darling乳霜(中性乾性肌使用)

使用後真的是大滿意

以下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Nikolai4

這罐葡萄籽高效精華

我就會在洗完臉以及拍完化妝水後使用

這個產品的特點是有高濃度的珍貴葡萄籽油為這款精華液注入滿滿的葡萄籽功效

有濃度最高的活性成分

保濕美白延緩老化

Nikolai27

肌膚就是會像這樣又乾又有細紋

在加上外頭的紫外線髒空氣

真的是要好好的清潔+保養

Nikolai26

Nikolai24

Nikolai23

使用Nikolai抗氧化四件組全產品的時候

真的有療癒感

首先會聞到一股葡萄籽的清香味

葡萄籽高效精華我都是早晚會使用

用在眼部跟臉部

質地很親膚感覺很滋潤保濕

慢慢推開直到肌膚吸收

吸收度很好用完很亮澤不會油膩!

Nikolai29

Nikolai20

Nikolai21

Nikolai19

另外這罐葡萄籽亮澤乳液

會在用完精華之後使用

除了集中修護

保濕增加肌膚的水潤度

裡面富含葡萄籽油以及植物油

有高比例的純植物油滋養乾燥的肌膚容易被吸收

撫平肌膚紋路

萃取自葡萄皮水配製

再加上杏桃油維持肌膚的自然光澤

也不用擔心使用後會油膩的問題

因為這罐的質地也是挺輕盈的

相當好吸收!

Nikolai22

使用結果:

這兩罐我就是每日都早晚使用

清潔加拍完化妝水完後

就使用葡萄籽高效精華

接著葡萄籽亮澤乳液

然後覺得特乾不適的時候

會用Darling乳霜加強

使用後覺得肌膚補水後更水嫩!

原來細紋調理後

感覺更細緻

亮澤但不會泛油光

Nikolai11

家人的部分因為兩頰下巴處超級乾

T字部位又油

所以使用這兩罐

藏紅花保濕乳液(混合肌油性肌使用)

Darling乳霜(中性乾性肌使用)

Nikolai5

Nikolai6

這罐Darling乳霜我們都超級愛!

包覆性的質地來自純植物油和蜂蠟

在所有Nikolai乳霜中含有最高比例的葡萄籽油(20%)

Nikolai16

Nikolai7

用起來質地相當的絲滑

就跟天鵝絨一樣

就如圖所看到的一樣

家人的肌膚真的是複雜到覺得很想昏倒

兩頰接下巴的這塊部位

常常是乾到出屑

還會掉在衣服上面讓人以為是頭皮屑

超級困擾的

Nikolai17

Nikolai18

所以我就拿這罐Darling乳霜給他試

想不到一試就愛上

就像剛剛提到的這罐滋潤度很足夠

塗抹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乳霜的絲滑感

用完之後乾燥bye-bye同時也不會有油膩感

相當好用

Nikolai28

Nikolai14

然後是這罐

藏紅花保濕乳液(混合肌油性肌使用)

裡面有美顏神物藏紅花

結合椴樹花萃取物具有舒緩作用

如果是容易受刺激的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還有添加葡萄籽油可增強肌膚抵抗力

Nikolai12

Nikolai13

剛剛提到的

家人的複雜肌膚

就是T字出油兩頰下巴乾

所以藏紅花保濕乳液用在T字部位上

Nikolai15

使用完因為這罐的質地很輕盈

讓肌膚維持正常的皮脂循環

用完後覺得清爽不油膩

感覺透亮又能延緩肌膚老化

Nikolai9

Nikolai8

Nikolai的這組抗氧化四件組用完後

真心覺得好用又實用

除了因為是天然有機零汙染

是由葡萄所產出的天然系列保養品

這個品牌還有獲得Demeter有機認證

連包裝都是永續包裝

另外就是因為是四件組

我跟家人的混合肌都可以用得相當好

省去一些不適用的瓶瓶罐罐感覺真好

成分簡單肌膚的天然護膚品

感謝解決我的困擾^^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膚質適合用什麼產品

Nikolai在台灣也有實體販售門市

門市有專員可以針對膚質推薦

大家也可以到門市挑選適用自己的產品唷

 

(歡慶亞洲首間旗艦店,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品項九折優惠中)

Nikolai產品資訊

實體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05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2:00~19:00

連絡電話:02-87735298

官網:dieNikolai

Facebook粉絲專頁:Nikolai tw

IG:die_nikolai_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