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姬兒美的酵素10

平時總會在廁所裡面看看雜誌、滑滑手機,別人都覺得我很有閒情逸致,殊不知我也有難言之隱。總而言之就是平常蔬菜水果攝取不足,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營養不均衡,挺無奈的!每天覺得脹脹不舒適,也會影響到精神食慾,心情不美麗也很阿雜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嘗試過幾款益生菌不是很合適還很貴,真的是傷了荷包買經驗的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歐姬兒美的酵素1

這一陣子接近年節,外食聚餐機會大增。看到身邊的朋友有在食用這款「歐姬兒OZIO 美的酵素136」,說是日本保養品牌,主打136種蔬果酵素+益生菌保健品,哇塞~聽到136種蔬果酵素就覺得很厲害,平常外食多,我刻意去水果攤買也買不到136種,何況還要補充XD。如果一罐酵素可以讓我每日都補充到這麼多種的營養素我很願意試試看!!

歐姬兒美的酵素7

雖然之前也沒有試過他們家的保健品,但有看到評價說歐姬兒的保養品蜂王乳系列真的很好用!既然大家也有好評就想說先買兩罐來試試看,因為想要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我,我每天都有乖乖的補充唷^^

歐姬兒美的酵素4

歐姬兒美的酵素6

食用方式是每日補充兩顆,搭配開水吞食即可!錠狀的酵素再加上顆粒大小剛剛好,也不會過於大顆,補充時很好補充,也不會有麼怪味道,所以天天補充完全沒問題,無負擔好吞食!

歐姬兒美的酵素8

歐姬兒美的酵素5

這款酵素完全顛覆我以前補充的經驗!很有感耶^^最近上廁所家人還問我說,我怎麼都沒有拿手機進去XD,有順暢耶!也不是拉肚子那種喔,就是一種順~順~順~,很爽的順^^有開心到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歐姬兒美的酵素9

每天兩粒讓我促進代謝,維持好狀態!原本以為每年年紀漸增,代謝很差~結果沒有耶!補充後代謝level up,好像回到高中的港~覺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整個感覺很清爽,無負擔無油膩感!

歐姬兒美的酵素2

跟我ㄧ樣想要補充的朋友們購買的時候也可以看一下包裝,完全不像外面的酵素那樣複雜,一整串都是天然蔬果酵素萃取以及維生素、益生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可以補充每日營養;還有頂級蜂王乳成分養顏美容;136種蔬果酵素促進代謝!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歐姬兒美的酵素3

吃完不僅順暢,連帶心情好好!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整個人都順~順~順!天然蔬果萃取也可以安心食用!好吞食也很好補充各種營養,代謝up!追求美麗+健康一次到位唷!推推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日本酵素錠食用心得 | 歐姬兒美的酵素  美的酵素136

官網: 歐姬兒OZIO-美的酵素

FB粉絲團: 歐姬兒OZIO

IG:  歐姬兒OZIO-ozio_taiwan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