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Dating Hair Salon13

因為之前不斷的染+燙

覺得我的髮質好傷喔都覺得有種稻草感

所以有好一陣子不太敢再亂動我的頭髮

但又覺得很沒型沒有精神

最近天氣慢慢轉熱了

想說看要不要來修整一下我的頭髮

找到這間位在新莊幸福東路上的

「Dating Hair Salon」

因為他們幫客人整理的髮型

讓我覺得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染燙完髮質看起來都Bling Bling的很有光澤感

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新莊Dating Hair Salon5

Dating Hair Salon

電話:02-2992 70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上午11:00 - 下午8:00         

粉絲團:Dating Hair Salon  

官方IG:https://reurl.cc/g42veX

官方LINE ID : @006uearu

 新莊Dating Hair Salon6

這邊除了交通很方便

鄰近捷運環狀線幸福站

走進來店內

明亮的空間跟有質感的環境裝潢

還有一股好聞的香氣

讓人感覺超級放鬆的!!!

環境我很滿意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新莊Dating Hair Salon8

接著就是講到服務本身的環節

原本一進來看到這邊的設計師

想說都好年輕喔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沒什麼設計經驗XD

結果完全讓我出乎意料^^

從一剛開始的討論髮型就讓我覺得建議相當專業

像是我原本想說越來越熱想剪個短髮

但沒有嘗試過先詢問一下設計師

設計師很明確的指出因為我頭型旁邊有兩個角比較突出

所以剪短的話一不好整理;二不會是我想要的那種型

我反而是適合比較偏大波浪捲

當下我就採用了設計師的建議!

新莊Dating Hair Salon9

因為很久沒有大整理

所以還跟設計師說我還想要有瀏海但可以塞耳後的

設計師要動剪刀之前有先跟我討論

整個髮型是要比較偏圓還是偏尖的

剪的當下也讓我覺得處理得很細膩

讓我回家自己吹整的時候覺得相當好整理

輕鬆就有有型的瀏海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新莊Dating Hair Salon10

接著到了染髮環節

首先會先用隔離做好頭皮隔離

因為噴起來會涼涼的

在要噴下的那刻設計師還有詢問有沒有覺得不舒服

好貼心喔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新莊Dating Hair Salon1

染髮的時候在額頭以及耳朵

甚至是肩膀這邊也都有做好防護

染劑刷的時候也是慢慢刷

因為之前有遇過設計師是急性子

染劑用到額頭耳朵還要在那邊擦來擦去的

覺得這邊連小細節都很注意喔!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新莊Dating Hair Salon7

中間大概沖洗了兩三次頭髮

設計師的動作也都蠻輕柔的

因為染髮最在意頭皮的部分

所以設計師在洗的時候都是用指腹

沒有用指甲抓傷頭皮

所以洗起來相當舒服

新莊Dating Hair Salon11

上完染劑後再加熱一下下

期待成果囉!

新莊Dating Hair Salon12

其實我原本就是預設想要可以遮蓋白髮

稍微偏深一點的髮色

但又不能太無聊

所以設計師就幫我帶點紅

在吹整的時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原本很擔心的就是染後的髮質問題!

結果完全No Problem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新莊Dating Hair Salon4

染完髮質依舊有光澤!

而且是有遮蓋白髮且髮色完全就是我們討論的感覺

實在太讚了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原本就是擔心染燙一起會傷髮質

所以我今天就先染髮

不過設計師討論的時候不是有說我適合中大捲嗎

所以特地幫我用電捲棒再造型一下

結果我真心很適合^^

所以真的不要自己想說想要什麼髮型就亂剪

還是要找專業的幫忙設計XD

新莊Dating Hair Salon2

新莊Dating Hair Salon3

染到我自己想要的髮色

同時也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髮型

有型又好整理

大家如果想要整理頭髮

推薦可以來唷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新莊染髮燙髮 |  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髮型    Dating

Dating Hair Salon

電話:02-2992 70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上午11:00 - 下午8:00         

粉絲團:Dating Hair Salon  

官方IG:https://reurl.cc/g42veX

官方LINE ID : @006uear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