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U2Coffee22

每次經過大大小小的咖啡廳

裡面傳來陣陣撲鼻的香氣

又看到坐在裡面享受的人群

心中不免一陣羨慕

由於某次跟朋友聚會喝了一杯咖啡後有心悸的感覺

從此之後喝咖啡就只敢淺淺的嚐一兩口

內湖U2Coffee9

今天來到的這家U2Coffee友途咖啡

是因緣際會下看到這家店有販售「浸泡式咖啡」

因為家人也有咖啡愛好者加上週末喜歡出去趴趴走露營

想說這種浸泡式咖啡包會比較方便,特別前來採購

想不到友途咖啡的老闆人熱情健談又很有內涵

讓我深深感受到這家咖啡廳跟一般咖啡廳的不同之處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U2Coffee友途咖啡販售的不只是咖啡本身,

而是品嚐生活的美好感受!

內湖U2Coffee8

原本有點訝異說:ㄟ~理工出身的老闆怎麼這麼的具有生活浪漫情懷

但是聽完老闆一些周遊列國的旅遊經歷後

瞬間領悟到難怪來U2Coffee有一種難以言喻的International感

雖然在台灣但是老闆融入他環遊世界的經歷

加入在咖啡廳的環境還有餐點裡面

所以來到U2Coffee喝咖啡享用餐點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內湖咖啡廳推薦| 品嚐的既是咖啡也是生活  U2Coffee

內湖U2Coffee16

U2Coffee友途咖啡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56巷15弄4號1樓

電話 : 02-2790 1881

官方網站網址: https://www.u2coffeefactory.com/

Line ID:@U2Coffee

FB: U2Coffeefactory

IG : U2Coffeefactory

內湖U2Coffee3

U2Coffee友途咖啡隱藏在內科園區的巷弄內

本來這邊是採會員預約制的咖啡品嚐分享會

老闆說後來應很多客人的需求

才開始開放實體店面的營運

這邊的咖啡不但是自家烘焙

平日咖啡廳還不限時的唷

超優質咖啡廳大家可以來一趟試試

絕對不虛此行!收穫滿滿!內湖咖啡廳推薦| 品嚐的既是咖啡也是生活  U2Coffee

內湖U2Coffee6

內湖U2Coffee4

U2Coffee裡面的空間充滿質感

一進來除了感受到滿滿的綠意

老闆悉心照顧這邊的植物盆栽

耳朵還會聽到非常好聽令人放鬆的音樂

輕鬆自在的空間還未品嚐餐點,身心就已先陶醉!

內湖U2Coffee5

內湖U2Coffee7

原本就是為了幫家人採購這款浸泡式咖啡來的

這款「凹豆喝(Outdoor)」系列

就是為了喜歡露營的喝咖啡人士研發取得專利的

「長泡型咖啡包」

老闆說他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很愛露營

露營的時候還要帶著大大小小的器具泡咖啡很麻煩

內湖U2Coffee12

內湖U2Coffee14

有了這款「凹豆喝(Outdoor)」再加上露營必備的保溫瓶

就可以省去很複雜繁瑣的沖泡器具

非常輕鬆簡單便利就可以享受好咖啡!

內湖U2Coffee1

內湖U2Coffee23

就是這款簡直超級方便

難怪家人會出動我來買

這款不僅是露營

平常旅行出差,只要是外出帶著瓶子跟咖啡包就可以沖泡

凹豆喝可是有取得專利的長泡型咖啡包唷!

內湖U2Coffee2

然後老闆知道我是特地來買這款咖啡

還熱情的要泡給我嚐嚐看

我說老闆我喝咖啡會心悸

老闆熱情的跟我說:我喝「某些」咖啡也會啊!

之後老闆開始發揮理工精神跟我解說為什麼有些咖啡讓人喝了會心悸

是因為相對的溫度會產生出來不同量的咖啡因

有些商人為了利潤會把咖啡豆用的淋漓盡致才會有這種讓人喝了會心悸的咖啡

結果:我今天在U2Coffee喝了快一~兩杯的咖啡

都沒有心悸耶!好開心!終於可以品嚐好喝的咖啡了!

內湖U2Coffee10

內湖U2Coffee11

內湖U2Coffee15

U2Coffee友途咖啡除了「凹豆喝」

另外還有「透早喝」、「中島喝」以及「暗時喝」的系列

滿足大家隨時想喝咖啡的需求!

內湖U2Coffee17

內湖U2Coffee18

在生活充滿浪漫情懷的老闆

把自己的理工精神發揮在產品上

像是「款待蛋捲」就有拿到設計專利!

蛋捲有原味以及咖啡原萃口味

咖啡原萃口味是真的用自家烘焙的架上精品咖啡豆

萃取出濃郁的咖啡下去製作,

不是一般坊間用即溶咖啡粉所能比擬的

真的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味蕾最誠實了!

天然咖啡味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可以吃得安心!

內湖U2Coffee19

既然我已經知道U2Coffee這邊的咖啡我可以安心喝

於是就跟老闆點了冰咖啡

我只能說天啊~我這輩子都不知道冰咖啡有這麼好喝耶

喝起來口感超順口給人舒服又愉悅的感覺

終於我不是只有可以聞咖啡香

而是可以品嚐真正又實在的香醇咖啡了

太感謝老闆^^

另外家人也有習慣喝拿鐵,老闆也推薦我們可以在家自製拿鐵

簡單又方便喔!

內湖U2Coffee20

另外鹹食點心Panini也是一定要點的!

吃一份可以讓你享受環遊世界的感覺喔內湖咖啡廳推薦| 品嚐的既是咖啡也是生活  U2Coffee

因為裡面用了古巴技法,讓Panini外酥內嫩

還用了韓國泡菜、日本玉子燒、義大利醬料

完美融合成一份經典Panini內湖咖啡廳推薦| 品嚐的既是咖啡也是生活  U2Coffee

內湖U2Coffee21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來到U2Coffee友途咖啡

滿足的除了是我們的味蕾

更是一種生活藝術內湖咖啡廳推薦| 品嚐的既是咖啡也是生活  U2Coffee

U2Coffee友途咖啡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56巷15弄4號1樓

電話 : 02-2790 1881

官方網站網址: https://www.u2coffeefactory.com/

Line ID: @u2coffee

FB: U2Coffeefactory

IG : U2Coffeefacto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