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8

話說我跟接下來要來介紹的這家喜餅還蠻有緣的

就是台中的精品級法式喜餅品牌

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以花神為名,綻放你最美的一瞬

深受很多結婚新人的喜愛

不誇張!禮盒真的是裡外都奢華夢幻

法式點心每款都深含寓意

真的是顛覆了我們對喜餅的印象!

以「花」之靈感入食材

嚐到也到令人感到幸福滿滿呢!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1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2

其實一剛開始知道這個品牌的喜餅

是因為爸爸去參加獅子會朋友的喜宴

新人挑的就是此款喜餅

爸爸拿回家的時候

我整個驚呼說:這哪間的喜餅也太漂亮了吧

金色的提袋+精品外盒

真的是吃完喜餅也捨不得把包裝丟掉

還收藏起來^^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3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4

裡面有多款的法式西點、餅乾、磅蛋糕

裡面的款式都是以花香、水果香甜主調

再結合茶飲、巧克力、堅果、醇酒

口味獨特又很細膩

時髦大人味的法式甜點

以一個收到禮的賓客來說

真的會覺得:天啊!這對新人也太有誠意了吧!

每一種口味都獨特還具有層次感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5

因為我真的顯露出我太喜歡的感覺了^^

所以老爸就把整盒都給我

我就每天下午茶都拿一些出來享用

精緻的口感讓我每天都好像置身歐洲的感覺

(口味都讓人印象很深刻)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

直到有天我的閨蜜跟我說想要挑喜餅

我說你要不要去試試看「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

因為她也是台中人

再加上我一直跟她說這個喜餅真的超美超有質感

就決定預約過來Bloom花神來試吃喜餅

還叫我陪她來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3號

鄰近台中美術館

說真的遠遠一看還以為是賣精品包包的店^^

超美的!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3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4

因為這邊是採全館預約制

所以如果要試吃喜餅記得先提前預約!

整個門市空間就如同品牌名稱一樣

運用花藝陳設

慶祝愛情如花綻放

充滿了幸福的氛圍!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2

一樓的展示空間可以看到全系列品項的樣式

法式喜餅彷彿就跟珠寶一般美美的展示出來

很像藝術展覽空間一樣

呈現視覺上的饗宴

接著再到二樓進行試吃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4

原本在一樓就已經在想說

我是不是走錯直接來到台中美術館XD

二樓的試吃空間更是讓我覺得很像精品VIP一樣

除了服務人員待你如貴賓般的引領你入座

接著非常精緻的茶具組端上桌真的超級正式感!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5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7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8

服務人員在準備的同時

就跟閨蜜一起參觀了一下二樓空間

我就跟她說上次我吃到的是「綻紅寶石」這個禮盒

後來才發現

因為喜餅口味多達30種

所以要來試吃挑出自己喜歡的喜餅款式

自由搭配所以每對新人才有屬於自己的客製喜餅!

以下是bloom喜餅禮盒價格與尺寸

bloom喜餅禮盒 12入 / $758,禮盒尺寸 長30 * 寬20.5 * 高8.5

bloom喜餅禮盒 16入 / $925,禮盒尺寸 長30 * 寬30* 高8.5

bloom喜餅禮盒 18入 / $1035,禮盒尺寸 長30 * 寬30* 高8.5

相關優惠以及訂購流程可以參考這邊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6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6

等待的同時我們還參考了一下他們家的DM

每一種口味都是跟市面上有所區別

精心設計的口味

有甜有鹹吃了不膩口!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0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9

服務人員一拿上來的時候

我們眼睛都亮了!

真的是頂級下午茶規格

今天挑了12款熱門的喜餅做試吃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9

這12款分別是

皇家伯爵茶-吃起來茶味很豐富又不油膩,還可以吃到顆粒感

匈牙利紅椒起司(五辛素)-匈牙利紅椒起司是鹹口味,吃起來滿滿起司香氣

黑松露松露-有些人可接受,像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一咬下去松露味散發開來

鉑金檸檬糖霜-一端上來的時候就立刻看到這塊超美餅乾!是按照新娘禮服意象去設計製作的一款,表面有鋪上薄薄的鉑金粉,檸檬吃起來很清香

海鹽巧克力開心果-苦甜的巧克力搭配開心果顆粒,吃起來不會過甜又很有口感!

百香綠茶馬林糖-兩種口味,黃色的是百香果帶有微微的酸甜、綠色是綠茶吃起來口感清香,入口即化!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7

法式草莓-超討喜的愛心形狀千層餅乾,表面有淋上白巧克力,紅色顆粒則是莓果乾,經典熱門款!

桂花烏龍達克瓦茲- 用桂花蜜內餡製成!帶有蓬鬆微脆感一咬下去滿滿的桂花香氣,搭配茶飲很適合!

泰式奶茶-採用泰國進口手標紅茶製成,一咬下去就很像在喝泰奶!泰奶味非常濃郁!

楓糖費南雪(隱藏版)-沒有出現在型錄上的隱藏版,是為了慶祝台中門市開幕製作的一款點心。吃起來偏濕潤的蛋糕、滿滿的楓糖香氣

梅酒鐵觀音-磅蛋糕吃起來蠻濕潤的,慢慢嚼會有梅子果肉的微微顆粒感,鐵觀音味道很香!

奶油法式薄脆餅-帶有米果顆粒的奶油脆餅,代表「吃米香嫁好尪」!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這裡的喜餅因為口味獨特

所以吃起來都讓人印象超深刻

忘都忘不了的!

挑完品項再來挑選外盒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11

是說他們家連贈品的部分也都超級厲害的!

像贈送的花圈馬林糖竟然這麼大一個

送客的時候可以放在喜籃裡面給賓客

超級大方!

bloom花神喜餅提供兩種方式讓新人試吃

一種提供宅配試吃

另一種則是台中實體門市預約試吃

可以用FB私訊預約試吃唷

台中Bloom花神精品法式喜餅28

這次試吃閨蜜果然超滿意

相關優惠以及訂購流程可以參考這邊

門市試吃空間明亮、舒適、放鬆

如果不方便前往宅配試吃也是相當方便!

bloom花神喜餅每種口味都令人印象超級深刻!

口味客製化搭配之外

吃過一次真的是難以忘懷的高質感喜餅

時尚華麗喜餅首選!

 

Bloom 花神精品法式喜餅

台中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4-2376-4598

官網網址: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

IG帳號:@bloom_weddingcookies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loomweddingcookie/
FB帳號:Bloom 花神精品法式喜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