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ST Global Bank1

最近想要進行海外銀行開戶,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ㄧ樣想要增加資產配置的多元性!我覺得擁有一個海外的銀行帳戶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現在兩岸局勢不是挺穩定的,看到前車之鑑許多國際的戰爭當地居民的資產在幾個月內蒸發,就覺得相當的有危機意識感,更讓我覺得一定要有多元的資產配置比較安心!

所以我就來記錄ㄧ下我的海外銀行開戶的小筆記,包含了海外銀行開戶介紹、海外銀行帳戶的優勢、申辦海外銀行所需的準備資料、還有如何在台灣申請海外銀行等等。原本對於海外銀行開戶的概念相當的陌生,甚至想說會不會很繁雜,想不到我選擇的這個平台開戶過程竟然如此簡單,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申請!超Easy!

iFAST Global Bank8

海外銀行開戶介紹-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我自己選擇的海外開戶銀行是-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因爲我本身就是很怕很繁瑣的過程,但在iFAST Global Bank開戶超方便,超快速開戶只要15分鐘,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語言能力,因爲有多語言支援,更支持160多個國家的國際匯款!想要開海外帳戶進行理財是個很便利的選擇!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是由英國PRA授權並受FCA等監管,使用安全有保障。奕豐環球銀行有限公司是奕豐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環球財富管理平台,業務遍及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中國和英國。總部位在新加坡並在新加坡上市,股票代號:SGX:AIY。

iFAST Global Bank24

海外銀行帳戶的優勢

iFAST Global Bank 離岸戶口優勢便利性:
1.整個開戶過程完全線上,只要準備護照或當地身份證、地址文件證明,15分鐘即可完成申請
2.無需1-3個月處理開戶手續,
從我個人的經驗,當日即可開戶,審批通過的速度非常快
3.無需年費、月費、開戶費、最低存款要求
4.多語言支援,支持5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語言無障礙
5. 享受高利率在各種存款產品,無最低存款額,儲蓄無界限
6.支持跨境匯款,英鎊、美元、 歐元、新元、港幣、人民幣六種貨幣透過SWIFT 跨境匯款,也支持160多個國家的國際匯款

iFAST Global Bank5

iFAST Global Bank6

我自己本身也有多種外幣想存放!多種的貨幣戶口無需鎖定期,隔夜利息高達4.15%,利息每月派發。如果是定期存款沒有最低存款要求、還有多種年期選擇高達5.1%。亦有通知存款的選擇,除了靈活,高利息高達4.55%,利率調整也有線上通知方便管理。存款保障更達到85000英鎊,有存款保障,存錢更有信心!

iFAST Global Bank7

申辦海外銀行所需的準備資料/如何在台灣申請海外銀行

便利的線上開戶,現在就來試試
iFAST Global Bank實際開戶流程:準備資料/如何申請
申請開戶專屬連結
https://www.ifastgb.com/tellafriend/wenhanh2877 

註冊登入 ID 以保存註冊進度

iFAST Global Bank9
1. FATCA 狀態

iFAST Global Bank10
2. 填入個人資料

iFAST Global Bank22
3. 填入財務資訊

iFAST Global Bank23
4. 填入開戶原因

iFAST Global Bank11
5. 勾選願意接收溝通郵件/檢閱申請資料

iFAST Global Bank12

iFAST Global Bank13
6/7. 審閱重要文件內容

iFAST Global Bank14

iFAST Global Bank15
8.文件提交

iFAST Global Bank2

iFAST Global Bank16

iFAST Global Bank17
8.1 進行活力驗證 – 3D 掃描

台灣可接受「戶口名簿」、「戶籍謄本」等政府核發的居住證明

非常方便、道地『海外銀行怎麼開』英國銀行iFAST Global Bank

iFAST Global Bank21
8.2 進行活力驗證 – 視頻驗證
iFAST Global Bank19

iFAST Global Bank20
9.申請完成

iFAST Global Bank25

(本篇僅為個人筆記心得,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進行投資前,應自行謹慎判斷,並選擇安全監管交易平台。)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