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ZAI牙周凝露21

從小到大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我好害怕看牙醫

但偏偏我的口腔真的是最多問題的

雖然我已經養成平常非常重視口腔清潔的習慣!

尤其是夏天開始過後

我還是很困擾可能因為火氣大,反反覆覆出現牙齦出血的狀況

更加讓我特別注意加強口腔保健

不僅居家護理相當重要

YOZAI牙周凝露5

平時我很愛出門趴趴走

也不想讓我的口腔護理習慣間斷

都會隨身帶著我的口腔護理神隊友!

YOZAI 牙周凝露 (旅行用)

YOZAI牙周凝露1

現在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

都非常曉得我們臉部清潔過後

雖說已經保持乾淨

但『保養』依然不可少

同理可證我們的口腔也是一樣的

在清潔牙齒過後

維護口腔環境

並且保養牙周是非常必要的!

YOZAI牙周凝露3

YOZAI 牙周凝露

在日本上市十多年

日本購物台40分鐘銷售4-6萬條

不管是預防牙周病

或是要維護口腔的環境清潔

這是潔牙後的口腔保健品首選

諾貝爾研究適合口腔牙周護理

現在台灣的網路購物平台及藥局也可以買得到

YOZAI牙周凝露4

平時就算牙醫再怎麼親切也好害怕看牙醫

台灣的牙醫診所比7-11還多

可見現在大家雖然很重視牙齒清潔

藥妝店架上也擺滿了潔牙的各式用品

但還是有許多像蛀牙、牙周病、牙齒敏感等

口腔問題困擾

所以牙齒不只是要清潔

牙齒保養更加重要

YOZAI牙周凝露20

我也曾經疑惑為什麼我這麼重視潔牙

甚至是也有用牙線做清潔

依然還是有口臭、牙齦出血的問題

就很像我們平常雖然已經使用洗面乳洗臉了

臉依然會感到乾澀等等問題

還是需要進行精華液、乳液的維護保養

簡簡單單的一個保養步驟結果卻很不一樣

同理可證

清潔牙齒後牙周口腔也都需要保養喔

YOZAI牙周凝露6

我最喜歡YOZAI牙周凝露(旅行用)的原因

就是因為輕巧的體積

讓我出門在外都很方便帶著走

尤其我都常常自助旅行

身上也不方便攜帶這麼多的物品

旅行用的YOZAI牙周凝露包裝也不超過手掌大小

幾乎沒什麼重量

攜帶超級方便的喲

S__23101599

momo廣告圖1000x1000-01

當然居家使用也可以買經濟實惠大條的

牙周凝露是家庭必備口腔保健用品

YOZAI牙周凝露主要成分是多磷酸 EX Polyphosphate®

它可以幫助解決牙周問題

整頓口腔環境 不易附著牙菌斑

幫助減緩牙齦炎 預防牙周病

YOZAI牙周凝露14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在平常正確刷牙過後

再取適當的牙周凝露放在乾淨的手指上面

( 一般只要一個玉米粒大小就可以了 )

然後塗抹在牙齦和牙齒交接處

邊畫圈邊按摩

讓牙周凝露滲透到牙齦裡面!

按摩後不需要漱口

YOZAI牙周凝露19

我都是都是睡前做保養

不只臉部保養

清潔完牙齒過後

接著使用YOZAI牙周凝露

對於牙齦不適、口臭真的相當有感

感覺比之前光刷牙清潔更清新更潔淨

出門在外也一樣方便

YOZAI牙周凝露9

 

醫生指出

刷牙只能清潔 25%

其它 75% 口腔細菌仍然繼續繁殖!

焦點不能只放在牙齒,

整頓口腔環境很重要

平常如果已經潔牙還是口氣不佳

刷牙時擔心出血問題

吃東西容易卡住

都很適合潔牙後使用YOZAI牙周凝露

只要一個小小的保養牙齒動作

就可以讓口腔護理更完善喔!

悠哉美健YOZAI

官方網站:http://www.yozai.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zai.service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qrr6579c?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