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勢11

前一陣子有來好運勢塔羅占卜,我個人覺得相當準,有幫助到我的生活!當下有些困惑的狀況有被解答到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這次再來好運勢一趟,因為有看到他們網站上有最新的心靈探索技術:「心靈占卜」,是結合了塔羅占卜+生命之輪。本來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情,看了一下網站上的介紹;想不到有一種靈光乍現的感覺:這不就是我最近正在關注的「潛意識」嗎!因為上次來做的塔羅占卜比較偏向針對現在以及未來的這個方向,例如知道新的一年工作/財運/流年;但其實生命當中很多大大小小事情,發生過後都默默轉化成「潛意識」!累積太久可能就變成一連串難過、失落、害怕、挫折、擔心、焦慮的源頭,自己可能不自知,等到有一天累積太久爆發開來,對心靈跟健康都不是一件好事!

好運勢1

最近都會無來由的感覺很煩悶、力不從心、心情很差,所以決定再來好運勢諮詢一下!

好運勢塔羅占卜

線上預約:https://www.2lucky.com.tw/anhe/

館內電話:02-7742-0491

安和館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 (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好運勢2

每回來到好運勢,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有好磁場的關係,本來很緊繃的我,來到這邊都有種相當放鬆的感覺!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好運勢3

剛剛提到的,就是我最近都會沒什麼理由就有種悶悶感,工作上使不上力!所以我推敲自己應該是潛意識當中有什麼樣說不出的難處!來做的「心靈占卜」就是會透過提問方式進行梳理!幫助我們找到生命裡刻畫的痕跡,讓我們找回身心安定的力量!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好運勢8

好運勢7

進行心靈塔羅占卜這個項目一開始,會先進行評估的部分,填一份「生命之輪紀錄表」。首先先釐清在健康/工作/金錢/親密關係/家庭/人際關係/休閒嗜好/身心靈這些項目,你的自我滿意分數是多少?在這些項目當中,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想要探討的項目來與老師進行討論!

因為我有算過塔羅牌,但生命之輪這個項目算是第一次接觸。在過程當中不清楚的地方都有向老師詢問,老師相當有耐心並且解釋的很清楚!提問當中,會越來越接近問題的核心,也會越來越靠近我們內心覺得困擾且隱藏的訊息。有一種對我自己焦慮、不開心的源頭越整理越清晰的感覺,超棒的!本來好悶好悶,在諮詢結束之後,跟我一起來的男朋友還跟我說,我的氣色怎麼突然變好了!解除了心中的疑惑真的是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感啊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好運勢5

來的目的我最主要想解決的問題就是:工作,因為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對工作蠻有動力的人,但好一陣子因為家庭的相關因素,讓我這些動力消失了!如果是照我之前來做的塔羅占卜,重點就會在詢問我今年工作運、工作上有沒有犯小人啊...;但這次的心靈占卜結合生命之輪,幫助我發現了問題的迴路系統:我的家庭狀態影響到我的工作,而且是「默默」影響讓我不自覺的!把我內在深層的小秘密找出來!

我本來都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人,所以都把這些對自己很有影響的事,笑笑地當作沒事!結果抽人格原型卡的時候,完全藏不住啊!實在太準了!!!不僅顯示我在工作上的狀態,連家庭中我扮演的角色也都如實呈現!

好運勢10

有時候人生就很像是一座冰山,有一些不愉快原本以為只是冰山一角,不必太在意!但當冰山東缺一塊、西缺一塊何時失衡真的是不知道啊!所以幫自己找回人生的平衡,就需要重視浮冰水面下更巨大的事件以及感受!深入仔細審視自我,瞭解自己與事件背後,可以去理解這些行為,慢慢走出創傷,甚至與自己和解!

在過程當中,透過跟老師問答的方式,我越來越清楚自己難過的源頭是什麼,也做了很棒的情緒釋放!理解目前困境釐清狀況,解放受傷的自己!探索並覺察到人生目前的狀態之後,老師再給予我們專業的指引,讓我們去執行做出改變,扭轉成我們想要的人生!

好運勢4

諮詢過程當中老師使用了生命之輪表、人格原型卡等占卜工具來幫助我!我還一度起雞皮疙瘩,因為真的太準了!我抽的卡當中,完完全全都把我的生命狀態顯示得清清楚楚!除了清理我長久的盲點,更探索我無法被解決的問題!用生命之輪找出過去阻礙我的事情,並做紀錄,邊占卜邊挖掘問題!老師給的建議也是超級實用!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這次來好運勢做的超神準心靈占卜,讓我深層探索自我內在!以前算的塔羅都是算現在或未來,心靈占卜幫助我深度清理長久問題!釐清後感覺找回了力量!不得不說身心靈平衡對人生真的太重要了!!!也祝福大家能夠事事圓滿順心台北算命開運 | 好運勢塔羅占卜  超神準塔羅占卜 「心靈占

好運勢塔羅占卜

心靈占卜」線上預約:https://www.2lucky.com.tw/anhe/

館內電話:02-2777-1608

安和館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2號2樓 (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