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密絲滑錠12

因為生活壓力太大

我一直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

每次洗澡排水孔常常堵塞

看的我超級心煩!

亮密絲滑錠11

亮密絲滑錠10

還有長期染燙

每次洗完頭就是要把容易糾結的髮絲梳開

頭髮沒有光澤

還很容易斷裂

超級心疼我的頭髮

亮密絲滑錠1

我上網搜尋相關解決方法

被我找到這款

Wellous唯樂S-GLOW亮密滑絲錠

除了超開心

同時還想說市面上竟然有這麼貼心的產品

因為相信不管男女性真的都有類似的困擾

亮密絲滑錠3

亮密絲滑錠4

Wellous唯樂S-GLOW亮密滑絲錠

品牌形象大使藝人藍鈞天

這一款保健品主打豐盈亮髮

其實我本人最大的希望

就是讓逐漸扁塌的髮絲

可以重新恢復生機

扁塌髮絲看起來真的會很沒有精神!

亮密絲滑錠7

亮密絲滑錠2

買來的時候我就先試試看加強保養一天兩錠

一般的話是一天一錠

裡面有檸檬跟水蜜桃,富含滿滿的維生素C,還有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

是醫美級的護髮食品

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喔!

讓我覺得保養可以持續進行

每日保養不間斷

亮密絲滑錠5

亮密絲滑錠6

裡面含有

六大修護因子

讓我滋養根源全面調理

低分子魚膠原蛋白是德國專利型魚膠原蛋白,幫助分子小好吸收

日本專利米胚芽萃取物有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以調節根源問題!

啤酒酵母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B群氨基酸、維生素H和礦物質,增進皮膚健康

Fibersol-2日本專利玉米可溶性纖維促進蠕動、改變細菌叢生態

半胱氨酸鹽酸鹽提升亮澤透光

卡姆果萃取物來自於中南美洲秘魯所含的維生素C,高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以前一直覺得保養是很累的事

有這罐Wellous唯樂S-GLOW亮密滑絲錠

覺得保養變輕鬆了!

亮密絲滑錠8

平時我會像糖果ㄧ樣咬碎吃、或是含著也可以

搭配溫開水也能幫助肌膚水潤

因為膠原蛋白真的是人體不可或缺的

天天補充很重要!

亮密絲滑錠9

如果有習慣在做指甲的美女們

也都很適合吃這個

S-GLOW亮密滑絲錠

可以護髮x亮肌x美甲全方位美麗保養!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Wellous

Facebook粉絲專頁:Wellous唯樂台灣

IG:welloustaiwan_official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