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特11

最近讓我最困擾的就是生活壓力太大、天氣又熱導致於我整個人火氣很大

口腔感覺相當不舒服

平時戴著口罩跟別人說話

也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口氣

歐舒特13

疫情期間雖然口罩戴緊緊的要防護外來的細菌

但口罩也防護不了口腔內的細菌滋生

所以我才會開始使用諾康生醫的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這款防護噴霧是臺北醫學大學共同研發專利技術氫氧負離子水溶液

能夠從從源頭解決口氣問題

也能增加防護力!

歐舒特1

歐舒特2

日常生活中都會頻繁地進出公眾場所

也有很多機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輕輕噴一下形成金鐘罩

裡面沒有含氟、香精、酒精、抗菌劑等化學添加物

溫和不刺激

也沒有藥物殘留

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歐舒特4

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因為其實之前也接觸過他牌的清新噴霧

但也就僅止於口腔清新

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是專利技術納米離子水 

氫氧負離子水溶液

和日本國際家電品牌所使用的負離子成分一樣

用專利技術將負離子濃縮於水溶液中

開發而成口腔防護噴霧

歐舒特5

有兩種不同的

一是原味

歐舒特6

二是沁涼薄荷

裡面有添加100%的天然法國原廠薄荷精油

歐舒特8

平時口腔裡面有數以萬計的細菌病毒

是我們肉眼所看不見的

雖然看不見

但可以「聞得到」喔

口腔裡面的異味

都是細菌惹的禍

所以我們才有蛀牙、黃牙、口臭的這些問題

像我最近火氣大、精神壓力大

也都造成口氣問題

必須要從源頭徹底解決

歐舒特3

歐舒特10

最喜歡的就是設計成小小一罐

無論在家收納

或者是外出攜帶通通好方便喔!!!

完全不佔空間

如果對氣味比較敏感的人

就可以選擇原味

適合每個人

就算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歐舒特9

夏天每天熱烘烘缺失水分

常常覺得口乾舌燥

OHTrust歐舒特口腔防護噴霧 

也可以滋潤口腔

防止口腔乾澀

讓口腔感受到潔淨跟清新的感受!

歐舒特7

平時外出

跟朋友聚餐聚會

與人交際應酬

我都會放在手提袋或是隨身的小包

不佔任何空間輕巧帶走

見面前噴一噴預防口氣

讓說話更有自信

歐舒特14

聚餐吃完飯後

尤其是在吃完重口味的食物

出來趕快用沁涼薄荷味

裡面有添加100%天然法國原廠薄荷精油

舒爽的清涼感一噴超舒服

也超級適合在酷熱的夏天

被太陽曬得頭昏昏的時候使用

實在很方便!

歐舒特12

天然潔淨讓我使用也不用擔心好放心

外出返家前也可加強防護

長時間戴口罩也想要有清新好口氣

推薦給大家好口氣神隊友

產品資訊:

官網:諾康生醫科技

FB粉絲團:諾康生醫 OHTrust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