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12

從小到大真的是蠻害怕看牙醫的!

但我真的是不太會保養自己的牙齒

還是要尋找專業的建議啊!

有一顆牙已經缺了一陣子了

一直蠻煩惱的

之前有去問過牙醫診所都貴鬆鬆的

要不然就是植牙過程聽起來讓我有些畏懼...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8

那天剛好經過永和

看到這間「一日誠臻牙醫診所」外面的紅布條

寫了植牙$38,000新北永和牙醫推薦 | 缺牙怎麼辦?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跟我之前去牙醫詢問的價格感覺親民多了

想說進去諮詢一下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1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3號1樓(捷運頂溪站步行五分鐘)

電話:02-8928 2299

FB粉專: 永和一日誠臻牙醫診所-微創舒眠植牙中心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2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3

裡面的環境挺不錯的

沙發又軟又好坐新北永和牙醫推薦 | 缺牙怎麼辦?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所以本來很緊張

後來進來就感覺沒那麼緊張了XD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5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11

看牙醫之前要先拍攝CT斷層掃描

這個過程是完全不會痛

透過專業影像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

精準地掌握口腔的狀態新北永和牙醫推薦 | 缺牙怎麼辦?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9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10

我自己感覺一日誠臻牙醫診所挺不錯的新北永和牙醫推薦 | 缺牙怎麼辦?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醫師專業親切

重點是一般的植牙那麼貴

平常大家看到價格就會卻步了

然後牙齒可能就放著越放越爛

但一日誠臻牙醫診所我來諮詢過後

覺得這邊的牙醫蠻有醫德也很有良心

因為畢竟每個人可以負擔的金額不太一樣

醫師看到我的缺牙就先給我三個建議

1.活動式假牙

2.牙橋

3.植牙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4

醫師還拿了模型跟我解說了三個方式的原理

讓我清楚了解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缺牙可以有這些彈性的方式可以解決啊!

早知道趕快用也不要拖太久!

其實我也知道缺牙牙齒有可能會慢慢朝空缺的地方傾斜

對牙齒實在不好

有這麼多彈性的解決方式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做處理!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7

再拍一次缺牙部位的斷層掃描之後

醫生針對植牙的方式跟我說我的牙齦目前有點萎縮

要補骨粉

拍攝影像講解得很精準很詳細!

每個人口腔牙齒狀態不一樣

如果有考慮植牙的朋友們也可以先來諮詢看看

按照自己的狀態預算處理

照顧牙齒健康也可以無壓力的!

中和ㄧ日誠臻牙醫診所6

最後護士再讓我詳細了解三種方式的分別價格

大致上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下每種方式的優缺點

詳細如果有想了解可以跟一日誠臻牙醫診所做預約諮詢!

1.活動式假牙

價格是最低的,但吃東西跟睡覺時都建議要拔起來,避免吃到硬的東西假牙會裂,處理時間最快!

2.牙橋

價格中間,不過前後的牙齒都要磨小,個人比較不偏好!

3.植牙

價格平價公道,有38000、75000材質不同,38000就已經是美國製造的了,植完也有保固,大約需要4-6個月的時間。

 

如果像我一樣缺牙

就會有大致以上三種方式做處理

其實最便宜也是幾千塊能解決

這邊的植牙也不像一般動輒就要十萬以上起跳

平價又高品質!

有缺牙的朋友趕快來處理

不要拖到問題越來越嚴重才來

願大家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齒!新北永和牙醫推薦 | 缺牙怎麼辦?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一日誠臻牙醫診所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43號1樓(捷運頂溪站步行五分鐘)

電話:02-8928 2299

FB粉專: 永和一日誠臻牙醫診所-微創舒眠植牙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的頭像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沐沐的吃喝玩樂生活日記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