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R水珍珠21

隨著年紀增長,好多以前年輕的「本錢」都漸漸不見了!

會有這樣的感觸來自於前一陣子去SPA美容做臉按摩的時候,美容師跟我說:小姐,你看我的精油一擦上去,就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你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耶!

我立刻緊張的回覆說:不會吧,真的假的!我都有在擦保養品ㄟ!但其實心裡有點小心虛,有時候因為想要偷懶都有一擦沒一擦的...

SHINER水珍珠11

回家真的是心有餘悸,拿起鏡子照了一下自己的臉,再看一下自己的乾燥肌,如果不是美容師這樣提醒,我都忘記自己年紀有一點了,加強保養真的很必要!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

時間流逝,原本感覺自己肌膚充滿彈力,甚至原來是油性肌膚的我漸漸轉成乾燥肌,地心引力、工作生活壓力、來自四面八方的作用力都會影響到自己的膚質以及健康狀況,真的是時時刻刻都不能鬆懈啊!

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真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像我就很久沒有仔細看看鏡子中的自己了,臉上感覺乾燥細紋、暗沉蠟黃又有斑點,也難怪最近上妝一下就感覺不服貼容易浮粉!

SHINER水珍珠1

SHINER水珍珠5

因為有這樣被驚嚇一下,所以我最近不但外擦還內服,相當勤勞!吃的部分我買了「SHINER水珍珠」:SHINER水珍珠是有日本專利技術的保健食品,吃的保養品,不要看好像只有小小一包,裡面有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以及維他命 C, 分子小好吸收!

SHINER水珍珠3

SHINER水珍珠4

想要澎潤肌膚,SHINER水珍珠使用的是日本專利PO・OG 膠原二胜肽,就連知名品牌也是用同一個大廠的膠原蛋白,一盒裡面共有15包,一包內含有2500mg的膠原蛋白含量,可以符合一天所需!水珍珠是台灣知名藥廠旭能醫藥生技製造,它們是專門研究罕見藥物的大廠,產品都有 SGS 檢驗,不含動物用藥、大腸桿菌、重金屬,以及總生菌數檢測合格!我現在購買保健食品都會選擇要有檢驗的,才能安心食用!

SHINER水珍珠18

大家都知道吃膠原蛋白真的是好處多多!女生愛美維持肌膚彈性,幫助關節健康,滋補強身、保濕滋潤、彈潤肌膚、營養補給等等;尤其日常壓力大、日曬、高糖高油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等不好的習慣,都會加速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補充珍珠粉也能滋潤保水、嫩白透亮、幫助入睡、養顏美容!吃的保養品SHINER水珍珠就是結合了PO・OG 膠原蛋白以及珍珠粉的營養!

SHINER水珍珠14

SHINER水珍珠13

其實珍珠粉已經有千年應用歷史,在古代屬於亮白珍品,不僅本草綱目有記載、從楊貴妃到慈禧太后,都是靠珍珠粉來保持青春美麗。 改善暗沈、嫩白透亮好物!

SHINER水珍珠12

為什麼我很在意吃的保養品要分子小好吸收呢?!其實以前我就知道補充膠原蛋白很重要,但是我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產品可以補充!有一陣子我吃了很多豬皮、豬腳、雞爪想說這些食物有膠原蛋白,要多多補充;結果不誇張,我大概吃了一個多禮拜吧,我就希望我的菜單上不要再出現這些食物了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吃得好膩又好噁XD

SHINER水珍珠15

想要澎潤、彈潤肌膚,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這麼執著於吃豬腳豬皮,現在真的有像SHINER水珍珠這麼方便就可以補充PO・OG 膠原蛋白的產品了!日本專利技術吃的保養品讓保養就是很輕鬆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

SHINER水珍珠2

為什麼說SHINER水珍珠是日本專利技術保健食品?因為有來自日本百年大廠新田的膠原蛋白(魚皮萃取) Wellnex,不僅市佔第一,也是全球第一家FSSC22000認證,也符合美國 HACCP、HALAL 國際認證的膠原蛋白工廠。

SHINER水珍珠6

擁有日本獨家專利且獨特的功能性小分子二肽PO・OG 膠原蛋白!採用專利低溫研磨技術,讓粉末達到超微米等級,保持珍珠中最珍貴成分。含有18種胺基酸(珍珠蛋白)、碳酸鈣及多種微量元素。

像是成年男女可養顏美容;孕婦可做為產前營養補給;青少年可幫助牙齒骨骼健康、補充鈣質;年長者可幫助入睡、補充鈣質。適用族群很廣喔!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

SHINER水珍珠7

SHINER水珍珠8

其實做成像這樣一包一包的包裝真的很方便,我都會攜帶在包包裡;就算在家忘記吃,出門打開包包也就想起來了!超方便,也不會像之前吃豬腳、豬皮那樣會吃膩,這款吃的保養品真的是相當便利呀!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

SHINER水珍珠10

SHINER水珍珠9

SHINER水珍珠16

因為SHINER水珍珠是粉狀,香草牛奶風味,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讓人害怕感。所以直接吃、搭配開水一起也可以!另外像最近天氣還頗熱的,我都習慣搭配牛奶、果汁一起喝也OK喔!

SHINER水珍珠20

我自己是喜歡白天的時候食用一包,另外在晚上睡前1小時食用,因為夜晚是肌膚生長的黃金時期,如果選在睡前1-2小時服用,營養成分也能更快被身體吸收,添加的珍珠粉中的Ca可幫助入眠。 100mg超微米級細化珍珠粉,保留珍珠蛋白成分,內含18種胺基酸(珍珠蛋白)、碳酸鈣及多種微量元素,改善暗沉、淡化細紋、肌膚嫩白透亮。

SHINER水珍珠17

這款保健食品也沒有過多糖分,也不會造成人體的負擔喔!裡面也含有 50mg 維他命 C,與膠原蛋白一同協作,達到青春美麗!上面是小小的食用訣竅給大家參考,不過說真的不用太拘泥,因為好的產品就是有吃、每日記得補充就相當有感!因為以前擦了很多保養品都感覺有點負擔,現在是擦+內服,就不用那麼多瓶瓶罐罐,也能讓肌膚維持良好的膚況!感覺原本的乾燥肌,現在保濕滋潤、澎潤彈潤!改善暗沈,素顏也有好氣色!

SHINER水珍珠19

調整體質、營養補給,分子小好吸收,現在上妝不用在多餘的遮瑕膏或是打亮,清透妝上陣就很夠用!也不容易脫妝浮粉實在很滿意!每日只要一~二包就能補充PO・OG 膠原蛋白+珍珠粉+維他命 C,不用很多瓶瓶罐罐,更不用記何時要吃,就是補充就對了!簡單又明暸!生活已經有很多瑣碎的事,讓保養變得簡單又有效率!運動+充足睡眠+防曬+好情緒,再來包SHINER水珍珠,讓自己美美維持最佳狀態!

若想安全有效率的維持肌膚健康,日常可以注重均衡飲食加上可多攝取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天然蔬果,提供肌膚足夠的澎潤能力;或是不妨可利用含有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及添加維他命C的保健食品並依照每日建議食用方式補充讓自己膠原滿滿。

SHINER水珍珠-膠原蛋白

9/13-10/12專屬折扣碼輸入【沐沐VIP】肌膚開始拉垮?!|由內而外調理的日本獨家專利SHINER水珍產品優惠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的頭像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沐沐的吃喝玩樂生活日記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